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獅子分肉(故事新編) 作者:陳希瑞       俄羅斯有一個《獅子分肉》的寓言故事,說的是犬、獅、狼、狐比鄰居住,四者結了盟,設了誓:自從盟誓之日起,四者共享所得獵物。    狐貍捕了一頭鹿,這可是個不小的收獲,到底怎么抓的,無人清楚。    狐貍通知大伙來分鹿。犬與狼來了,也來了獅子,獅子張牙舞爪,眈眈而視。    獅子說,“我們兄弟四個,現在要聽我來吩咐。”它把鹿肉一下子撕成四份,“第一份歸我,這是條約所定,第二份歸我,該向獅王進貢,第三份歸我,因我最為勇猛,還剩一份,誰都不得妄動,誰不聽話,誰會就地斃命。”    大家一看,好大的一頭鹿,卻讓獅子獨自霸占了,全都傻眼了,天底下還真有這么不公的事情啊!    犬倒是十分淡定,只見它搖搖頭、擺擺尾,完全是一副與世無爭無所謂的樣子說,無所謂,真的無所謂,反正俺狗們吃肉也好,不吃也罷,一根骨頭也給打發了,照樣活得逍遙自在!    三個家伙當中,數狐最委屈了,鹿是它辛辛苦苦弄來的,不讓吃一口,多窩囊,真是狗咬尿泡空歡喜!不過狐實在是太狡猾了,只聽它恭恭敬敬地對獅子說,大王啊,這頭鹿,俺就是孝敬大王您的,您老人家就放心享用吧,俺就是餓死,也不會跟您爭嘴的!    聽狐這樣一說,狼趕緊隨聲附和道,狐說的對,我們都不跟大王爭嘴,您就美美地享用吧!    獅子說,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客氣啦!說罷,就是一頓狼吞虎咽,大快朵頤。    從此,犬饑一頓飽一頓,四處流浪,四處覓食,有時,還會對著遠處一陣狂吠,莫名其妙地發泄著什么。    狐不時地竄進鄉下的雞窩,叼走一只雞,弄得一地雞毛。直到這時,它這才明白過來,什么結盟不結盟,什么兄弟不兄弟,自己吃飽了,一家子不饑,再也不會干那種“干就干大的”蠢事了。    狼就更厲害了。它不時地竄進羊群里,叼走一只羊,獨自享用。它的理念,跟狐完全一樣,還是天馬行空,獨來獨往的好,還不時地哼唱什么歌:“我是一只來自北方的狼……”    在利益面前,沒有什么真正的朋友。這樣一來,當初四個家伙的結盟,完全各自為戰,成了一盤散沙。   +10我喜歡

庸庸碌碌是一生,風風光光也是一生。   世上有誰天生不喜歡過光鮮亮麗的生活?   如果有,除非你過膩了;如果沒有體驗過風光的日子,就說自己不喜歡、看不上、不執著那樣的生活,一定是自欺欺人。   《西游降魔篇》有句臺詞寫的很好:有過痛苦,才懂得世間眾人之苦;有過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有過牽掛,了無牽掛。   沒有拿起過,就妄談放下。這樣的行為在明眼人眼中看來,一定很荒唐、可笑。   不拼搏,人生的趣味何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達爾文先生的進化論靠譜,那么,人沒有鱗甲、沒有利爪尖牙、沒有龐大的身軀和力量,卻能夠在虎豹叢生的原始戰場勝出,除了依靠頭腦,就是拼勁兒。   單說人這個群體,像孫正義、馬云之類者,長相不突出、身材不突出、智商也不是特別突出,卻能夠在億萬人中間脫穎而出,除了靠頭腦,也是靠拼勁兒。   回想我們現在的生活。   走在任何一條繁華的街頭,一分鐘能夠擦肩而過成百上千的人,在你眼中別人只是成百上千個“路人甲”之一,同樣的在別人眼中你也是只是其中一個“炮灰乙”。   世上的人,“隱忍不發”的實在太多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舉世都是“隱士”,你又“隱士”給誰看?   你真的愿意待在現在的崗位,沒想過出去闖闖?   起碼,自己做個小老板,管轄那么三五個人······   不裝逼沒人看得見你   人需要存在感。或許是所有物種中,最急需存在感的種類。   回顧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甚至現在工作崗位,經常坐你身后第四排,第二個位子的人是誰?   如果他既不是成績最優秀者,也不是成績最差的,甚至也不是最調皮搗蛋、最荒唐不羈的人,那么你肯定記不住他是誰。   人的記憶很挑剔,只會優先記住那些“辨識度”很高很高的人、那些名單開頭和結尾的人。至于那些“中等人”,我們會在記憶中把他們自動虛化,自動生成照片中的背景。   畢業之后的聚會,我們就會發現,宴會上頭銜的展覽大于敘舊;詩和遠方、理想和愛情這樣的話題,再也上不了臺面,我們長大了,就不再適合童話了。   可是除了這些,你還有什么衡量標準,讓別人認可你,對你刮目相看。   當初你鄙視企業家、創業者,認為他們只不過利用小聰明發了點財,到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你連發點小財的小聰明都沒有。   你覺得,只要你選擇“沒節操”、“不要臉”就能夠比別人混得好。   到這個時候你真的應該試試“沒節操”、“不要臉”,看看能不能混得比別人好吧?   有能耐你就自己去創個業、當個老板、做個企業家,最不濟做個主管也行。   世界,也許會因此而不一樣。   人生沒有失敗大不了從頭再來   儒家文化,教育我們“溫、良、恭、儉、讓”,讓我們做這套保守理念的“萬世順民”。   想要做出格的事,真的需要勇氣。會顧慮萬一失敗了這尷尬怎么處理;會顧慮妻子丈夫、親戚、朋友怎么看你;會顧慮......   而現在自己的處境難道還不夠尷尬?現在妻子丈夫、親戚、朋友對你難道“奉若神明”了?   失敗,不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太大,而是在外界壓力真正壓來之前,失敗者被自己的借口征服了。   想想馬云當初創辦中國黃頁,所有人都覺得“他瘋了”、“滿口胡說”。如果他沒成功,他會被那些否定他的人記住,雖然口頭上嘲笑,心底里也一定佩服他比自己強;現在他成功了,被天下人記住,雖然有些人口頭上不服氣,心底里也一定佩服他比自己強。   司馬相如曾經說過:蓋世必有非常之人,然后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后有非常之功。非常者,固常人之所異也。   就是說想做出“驚天動地”的功勞,就要去干“驚天動地”的事業,想干“驚天動地”的事業,首先要有“驚天動地”的人。   對于一般人,如果目標定位是一頭牛,失敗了,可能只能得到一頭羊,你欣慰了;如果連羊也沒得到,只是一只鵝,你或許也有半個欣慰;如果連鵝都沒有得到,只得到一只雞,你或許也能接受。   而“驚天動地”的人,一定不會妥協。這類人,定位目標是一頭牛,如果失敗了,他們會總結經驗、彌補不足之后,把目標定位成大象,接著再來。   不管面對多少次失敗,他們表面上也會波瀾不驚,對外只是淡淡一句:人生沒有失敗,大不了從頭再來! +10我喜歡

(一)   我在機關工作三十多年了,由于在農業部門工作,接觸農村的機會比較多,見到的、聽到的各類奇聞異事也比較多。以前所見所聞,我只是一笑而過,在記憶中存不了多長時間,而這一次,怎么都不會忘卻,甚至經常在夢中走進那個山中,聽那棵樹、那個精靈喋喋不休的絮叨,看它們憨厚、面無表情的面孔。   磐石崖,秦皇島地區最東北部的個小山村。要說秦皇島是沿海開放地區,經濟發展也不錯,但在北部山區,還有相當一部分農村處于貧困線以下。磐石崖就是國家級貧困村。我們三位同志就是被單位指派到磐石崖扶貧來的,且一住就是兩年。   村東有一座山,稱金屏山。山頂上突兀地生出一道狀如長城的石砬子,蔚為壯觀,又像一面金色的屏風,迎風傲立。站在金屏風下,任何人都會震撼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都會久久的凝視山頂上的天外來石,思緒隨天邊的白云輾轉飄蕩.....   我喜歡登山,喜歡攝影。每天早晨,都要早早起來上山,期望尋找到最佳時間節點,拍攝到金屏山最美的日出,不管雨天、霧天,真可謂風雨不誤。   這一天,凌晨四點左右,天還沒有亮,我沿著孫家嶺北側山梁開始登山。孫家嶺,磐石崖村的一個小自然村,位于村最北部。蜿蜒的上山小道,被茂密的雜樹、荊棘掩映著,我只能用木棍撥開雜草、荊棘方能前行。走了大約一刻鐘,來到一堆亂石旁,我找了一塊平整的石頭坐下來,打算休息一會兒。山里沒有一絲風,寂靜的都可以聽到自己呼吸的聲音,我正遙視著遠方,忽然,不遠處傳來女人嚶嚶的抽泣聲,我一下子緊張起來。心想,山高林密,又是凌晨,怎么會有哭聲?而且這哭聲時遠時近,悲戚中又含著無奈,讓人心生悲憫。我握緊了手中的木棍,默念了幾句《心經》,心情略略平復下來。仔細向四下觀瞧,還是沒有發現什么。怎么回事呢?難道聽錯了?唉,不管他了,繼續往前走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著走著,我發現似乎不是原來走過的那條小路,而是往偏左的方向走來,且坑坑洼洼雜草叢生,根本不是路,有時還要手足并用,怎么會走到這里來呢?大約又走了十分鐘,來到一堆巨石下面。這堆巨石,每塊都呈長條狀,堆放有序,就像人工壘砌的。周圍自然生長著楸子林,地上被山葡萄、拉拉秧遮蓋的嚴嚴實實,一看就是人跡罕至的地方。而就在一塊巨石的旁邊,一條身上長著黑色條紋的大蛇盤曲在哪里,幽幽的目光令人不寒而栗。我“哎呀”一聲,往后退了好幾步,血似乎要從胸膛了噴出來,冷汗立刻從腦門上流下來。   (二)   我正在不知所措,忽然從旁邊草叢里鉆出另外一條蛇,個頭比盤曲著的蛇小一點,顏色呈米黃色。它似乎并不懼怕人,徑直爬到我的腳下,身子忽忽悠悠的直立起來,頭向著我一彎一彎的,好像在向我作揖。此時我緊張的不知干什么好,但直覺告訴我,這條蛇不會有惡意。我稍微平靜了一下,腦海里出現了這樣一個念頭,莫非這條蛇需要幫助嗎?我腦子里的想法剛出現,這條蛇立即做點頭狀,似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我向盤曲的那條大蛇望去,心想,是這條蛇受傷了嗎?面前的米黃蛇又做點頭狀。此時我明白了,原來剛才亂石堆旁的哭聲是米黃蛇發出的,并引導我來到這里,意在為黑蛇治病。我平靜下來,走向黑蛇,仔細觀察起來。發現黑蛇身體中間部位呈潰爛狀,如不及時治療,會有生命危險。我顧不得別的了,說了聲“等著,我去取藥。”便匆匆下山到周先生的小藥店里買了消炎藥、治療破傷風藥、紗布等,回來給黑蛇實施了治療。   看著兩條蛇似千恩萬謝般的離去了,我松了一口氣。滿身的汗水早已濕透了衣衫,但內心卻出奇的清爽。此時我也無心再爬山了,順著原路返回來,到駐地的時候,天剛剛放亮,兩位同伴尚未起床,索性再瞇一覺吧,正好有點累。   躺在炕上,眼前老是出現兩條蛇的身影,腦子里老是翻騰這樣一個問題,黑蛇怎么會受傷呢?迷迷瞪瞪中,我似乎身體飄了起來,然后來到了一片松樹和桲勒樹混交的樹林邊。這個地方,林葉婆娑,溪流潺潺,一顆大樹下面幾間草房,古樸靜謐。印象中和村里的其它地方都不相同。這是哪里呢?怎么從來沒有見過呢?正在疑惑,忽然從草房里走出一個中年婦女,四十歲左右的樣子,雖不至于國色天香,但也干凈利索、清新可人,身穿米黃大褂,前胸和后背點綴著藍色花紋。婦女精氣神十足,雙眸猶如兩汪清潭在月色下閃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恩人到此,有失迎迓,還望見諒。”中年婦女款款的說。   “快進屋,老黑要當面致謝。”   似被一陣風托著,我都不知怎樣進的屋。屋子并不大,但很整潔,靠窗的位置,擺著一張木床,看不清是什么木的,感覺黑光油亮,肯定有相當年頭了。床上躺著一位中年大漢,面部黝黑發亮,雙眼炯炯有神,身著一襲黑色長衫。   “有傷在身,不能施禮,恩人見諒。”大漢略略欠了下身,滿臉的感激表情。   “恩人聽我說。”婦女見我疑惑,趕忙向我娓娓道來。   “是我把恩人請過來的。請恩人到此,一是為當面謝恩,再就是讓你勸勸他,別讓他再生禍端,如此冤冤相報,何時是了啊?”婦人瞅了瞅大漢,繼續說道。“我們兩個,到這里已有三百多年了。北面干溝鄉有個陽山洞您知道吧。我師父就是跟師祖常老洪一同從陽山洞修煉的黑蛇。師父隨師祖羽化成仙之后,我們倆就住在金屏山后的神仙洞里,這多么年了,我們夫妻恩愛,同心協力,保佑一方平安,造福當地百姓,應該是盡心盡力的。你看神仙洞口被磨的光光滑滑的石頭,就是我們進進出出的見證。”   “也怪我們不小心,有一天,我們倆在大柳樹下玩耍,一時興起,老黑非要抱著親我,我們倆都被彼此的愛陶醉了,沒有及時發現來了人。這個人背著噴霧器,他是到莊稼地里打藥的,走到我們身邊的時候,他朝著我們噴了幾下農藥,老黑趕忙壓在我身上,我沒受傷,老黑的背上卻被噴了農藥,出現了潰爛,多虧恩人相救,否則不知老黑要怎樣呢。”   聽到這里,我明白了,原來這兩個人非我族類,且被我施救,怪不得一口一個恩人恩人的,原來如此。隨后我又不禁憤懣起來,這個噴藥農夫,怎么會這樣?天下生靈皆是一家,豈有自相殘殺之理?   婦人繼續說道:“也是該著老黑有這一劫。原來噴藥的農夫是前世的仇家,此番尋仇,也是定數。我本要勸老黑不要冤冤相報,無奈老黑不聽,這不請恩人過來勸勸他。”   好吧,我正要開口說什么,忽聽房東大姐嘹亮的聲音響起來,“吃飯了。”   我一骨碌坐起來,腦子空白了好一陣,才回到現實中來。   (三)   磐石崖村其實不算小,全村一千三百多口人,分十一個自然村,由于相對分散,顯得每個自然村都不大。在金屏山西側山腳下,有五條溝,其中三個溝里有人家。從北到南依次是孫家嶺、偏道溝、東溝。每個溝里都是三四十戶,一二百人的樣子。溝的兩側是不知什么時間開墾的土地,種著谷子、豆類、玉米等。間或種有梨、山楂、蘋果、板栗等干鮮果品。由于干旱少雨,收成不是很好,老百姓一直是勉強解決溫飽。   在一條溝的溝口,住著一家三口,老兩口和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兒子。老兩口倒也厚道,只是對兒子百般溺愛,以至于兒子書不好好念,活不好好干,整天東流西竄,惹是生非,到了而立之年,尚未找到對象,也不像別的年輕人一樣到城里打工掙錢。老兩口對兒子也沒什么辦法,只能唉聲嘆氣、徒喚奈何。忽然有一天,這個不爭氣的兒子瘋癲起來,雙眼發直,整天說著不著邊際的胡話,有時瘋走數十里地,不知回家。老兩口子不知就里,干抹眼淚,也曾到昌黎九龍山精神病院治療幾次,但不見好轉,眼睜睜的看著兒子瘋癲下去。   那一天,我和村里老主任入戶摸底調查,來到這戶人家。   尚在門外,就聽到老娘子呼天搶地的哭聲。“老天爺呀,我們這是做了什么孽呀,讓兒子變成這樣。如能讓我兒子好過來,我情愿做牛做馬。老天爺呀,行行好吧。”哭聲悲愴,令人動容。   來了,就進去吧,況且我和老主任還帶著填表任務。然剛進入大門,感覺一股冷風迎面吹了過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心里咯噔一下,直覺告訴我,這座院子,陰氣太重了。我略略環視了這個不算大的小院,發現靠東墻根的地方,隨意扔著一個噴霧器,盛藥液的方形容器里尚有半箱農藥。看著這個噴霧器,以及上面散發的幽幽怨氣,我明白了,這個噴霧器,一定就是向黑蛇身上噴藥的器械。這個倒霉催的兒子,可干了點活,競惹出了這么大的禍端。我思忖著,原來米黃蛇讓我勸黑蛇的不要冤冤相報,難道就是勸勸黑蛇放這個混賬兒子一馬?正想著,耳邊悠忽傳來也許只有我自己聽到的聲音:“恩人不要管,這個仇我一定要報。”黑蛇的聲音,而且堅定有力。   我和老主任簡單問了一下情況,把表填好,就離開了這家。第二天,聽村里人說,這家兒子趁老兩口吃飯的空,出去把半箱的農藥喝了,由于藥量太大,很快就死去了。我無語了好一陣子,為那個小伙子惋惜,同時很想對周圍的人說這樣的話:世間眾生,均有精神和身體,眾生之間的關系本質上是精神與精神的關系,心與心的關系,靈與靈的關系,是一律平等的,也許來世你和它能做兄弟。是故且不可殺生,否則報應一定會來臨的。   詩曰:身是菩提樹,心為明鏡臺。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日子循環往復的繼續著,磐石崖,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與安寧。山間那顆大柳樹又從根部冒出了新枝,是的,生活總要繼續,每天還要發生這樣和那樣的故事,而永恒的,一定是山中那些奇石和松風。正像汪國真先生說的,誰曾想,到頭來,山河依舊,愛也依舊。你的身影,剛在身后,又到前頭。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