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人有多努力,就有多幸運。   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賤,我竟然有點欣賞“婊”這個字。   或許是那種你看不慣我還耐我不何的感覺吧,我尤其欣賞一種“婊”叫做“努力婊”。   就是那種大家一起明明玩得正嗨,ta卻偏偏說要回家努力干活的“婊”。   我的好友王大純就是這樣一個“努力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周末幾個朋友約飯,飯桌上朋友提議吃完飯再去三里屯坐坐吧。   這時,王大純說:不行,我10點必須回家了。   一盆涼水從頭澆下,好好的周末迷幻氣氛就這樣煙消云散。   我說:你都多大個人了,這么早回去干嘛?   她說:我要回家寫文章,我必須日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都勸她別寫了,周末難得放松一下,她卻死活不肯。   就是這樣,我們看不慣她,卻奈何不了她,反而也更讓我更加欣賞她。   她身邊的同學、朋友都說她做公號有什么意義,肯定不漲粉,可好歹她也做到了幾萬個關注。或許有人會認為她走了狗屎運,寫了幾篇爆文才有今天。   然而越努力才會越幸運。   也就是人家比我們都努力才會比我們都強啊,要知道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寫文案,假如換做很多人,誰愿意天天寫好幾千字,下班了還在不停地寫呢?   正是因為你有著渴望,所以你必須甘愿。   二   看《墊底辣妹》的時候,難得地哭了,作為一個謎一樣的男子略感羞恥。   所以旁邊的人問我怎么了,我只好說面油搓眼里了辣眼睛。   但我不愿意掩飾我的情緒,大概是因為經歷特別的相似吧。   年級倒數的女主沙耶加,天天夜夜笙歌,為了母親的希望,到補習班學習,竟然豪言壯語要考上全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學之一。學校的老師說:只要她考上那所學校,他就裸奔。很多人也看她的努力不爽。   就這樣,充滿著不服的沙耶加開始了做一個努力婊的道路。   當朋友們濃妝艷抹在夜店、KTV唱歌嗨皮的時候,她雖然也精心打扮,卻捧著功課在昏暗的房間里學習,鐳射燈是她唯一的光源。   穿的如此花枝招展地在夜店用功的樣子真是一種奇觀。   這才是不折不扣的努力婊,這才叫我抽煙、我喝酒、我夜蒲,可我知道我是個好女孩。   我最喜歡沙耶加的一句話是這樣的:僅憑外表就判斷我不行的大人,我一直都瞧不起他們。我什么都沒有,這點我最清楚,如果沒有目標,就不會被任何人期待。   或許你看我是婊,可我自己的努力,我自己明白就夠了。   三   以前我第一次被各大公眾號轉載的時候,各種10W+心里樂得不行,于是就在朋友圈里轉發了一下,表達自己激動的心情。   結果有人在朋友圈下頭酸溜溜地評論說:你好幸運啊,假如我在這些平臺上發,我也10W+啊。   是啊,他不知道我每天下班回家都要坐在電腦前寫寫寫,早的時候1點睡,動輒就是3、4點才上床。   他不知道我為了學習寫作,看了多少文章、讀了多少書,他不知道一個高考作文只有20分的人要寫到今天得付出多少。   他不知道除了工作,我的腦子里時時刻刻都得想著選題,構思文章。已經上炕了,靈光一閃還得爬起來做筆記。   他不知道,當我身邊的人都在吃喝玩樂的時候,我要如何克制自己不去胡思亂想。經常有人問我:你明明在啊,為什么不和我們一起玩游戲?我只能笑笑說:在做正事。   ……   四   《異類》一書中說: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一萬小時的錘煉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超凡的必要條件。   假如你想要做成一件事情或許一個小時、十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但是,你想要成為某一領域的佼佼者,你至少要付出一萬小時的努力。   假設你每天工作8小時,一周工作5天,那么一萬小時需要你付出十年。想想人生有幾個十年啊?   黃渤、薛之謙都是這樣的人,我們只記得黃渤憑著《瘋狂的石頭》一夜爆紅,卻不記得他為了演藝生涯已經付出十多年的光陰。我們只記得薛之謙從微博段子手到《丑八怪》的華麗轉身,卻不記得從《認真的雪》到現在整整十年有余。   黃渤說:男人的“苦”,這種苦主要是在精神上的。不是我吃不上飯,沒地方住,生活拮據了,更多的是你老覺得自己這一天天的都白過了,你會有那種特慌的感覺。那種感覺,讓人經常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痛哭一場。但第二天,還是要像往常一樣,駐唱、跑場子,難啊!可熬過了,就是晴天。   薛之謙說:小時候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后來發現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但不公平是好事情,它會讓你更努力。   我說:努力就好,管別人是怎么看你的。   五   其實看到別人在那兒酸我的時候,我挺自豪的,為什么?   我就是喜歡他那種看我不爽,自己又做不到的感覺。   很多人都見不得別人好,外表光鮮就說人家是婊,靠幸運靠投機取巧,然而一將功成萬骨枯,當你成功了,隨別人怎么說,什么婊不婊都無所謂了。   或許,人是有偏見的,但命運并沒有偏見。   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我比你好,這就是不公平,所以你看不慣我,覺得我是婊我認了。但是你奈何不了我,因為你沒我努力。   我就是這樣一個婊,一個讓眼紅的人不爽的努力婊。   真的,當個努力婊挺暢快的。 +10我喜歡

跳 閘(小小說)   文/謝祥海   晚上11點,家中忽然跳閘,回南天以為再打上去就好了,誰知道打了幾次依然打不上去,打一次冒一次火花,還“嘣”的一聲響,嚇呆了在一邊望著的女兒。        無奈,關門,進家。   坐在沙發上,瞅著手機還有百分之二十電量的提示,想著近段正看上癮的《三國演義》,還有……,真不敢想象手機黑屏,今晚如何入睡?    煩躁,懊惱,嘆氣。          黑黑的屋子,望著,想著,想著,望著,也奇怪,一陣子下來,身子慢慢開始舒緩,安靜的感覺如此美妙,整個身體瞬間松弛。忽然好想就這樣躺下去睡一覺,該多么舒服,好久沒這種強烈的“打瞌睡”了。               “不是有水電師傅電話嘛,試問看看呀”,妻子受不了這種黑麻麻的壓抑感,從臥室跑出來大聲催促,我從半個夢鄉之中醒來。    疫情期間,又這么晚,實在不好打擾人家。拿著手機在手機打轉。   “嘟!”手機還剩百分之十電量提示,沒辦法,再不打一會兒想打都沒辦法了。   硬著頭皮打過去,水電師傅在優美的鈴聲中驚醒起來接電話。驚喜,他答應過來看看,不錯,非常敬業。   專業就是不一樣,難怪人家都說水電師傅電線水管隨便摸,哪怕電線通電,水管噴水,三下五除二,好了。    光明,開心,興奮。    這種感覺太幸福了,可這種幸福感在手機充電到百分之三十的時候,卻頓時消失了。    幸福有時很簡單,就看心態如何擺,而煩惱常常是自擾。   +10我喜歡

鳥之殤(小小說二則)   文|劉應明   母愛   兒時隨父母住在軍營,時常見一幫軍人手持長槍手槍,站的站臥的臥,在訓練場練喵準。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湊到射擊場跟前看軍人們實弾打靶,叭、叭、叭、叭很是刺激。從小就立下志愿,長大了也當兵打槍。后來如愿以償參了軍,因為偏愛打槍成了團里射擊尖子,曾參加師里射擊比賽奪魁,還立過三等功哩。   多年后從部隊退伍回到鄂西北的一座小城。因為選擇了自主擇業,閑暇中摸不到槍手癢癢,就動心思把戶口遷到一個山村里,村支書是我的老戰友。那里多年封山育林,野生動物大增,野豬野雞什么的成群結對,經常禍害莊稼。縣里規定山區鎮每個村允許保留一支獵槍,以控制有些野生動物泛濫成災。要求必須有個可靠的本村人領證持槍。我舍棄了非農戶口成農業戶口,為的就是那支槍和證。但那一段又能過槍癮又有野味大快朵頤的日子,很快就結束了。   事情緣由我最后一次打獵。那天本想出去練練手打只山雞湊盤菜,一反往常的是,在山林間走了老半天也不見獵物蹤影。正準備打道回府,突然在一塊山坡梯田埂上發現了目標。這是一只土褐色帶麻點的野母雞,雖然它良好的保護色與大地渾然一體,只因它看見我時頭偏了一下,這個微小的動作讓我發現那里有一只獵物。目標40米左右,正好是我手中這支雙管獵槍最佳射擊距離。當我端起槍把準星對好,扣扳機的手指又猶豫起來。平時獵人間有個不成文的規矩,打野雞一般不打母的。一來母雞不像公雞那么大紅大紫色彩艷麗容易發現,二來人們習慣留母雞下蛋繁殖小雞。公雞多了占山斗狠,又比母雞食量大,多打公雞可減少危害。可是平時到處亂竄的山公雞,今天都不知躲到哪兒去了。不打眼前這只雞,可能就要放空回家。想想還是"呯"的放了一槍。射出的霰弾子全落在這只雞周圍,濺起的塵土唦唦直響。以我的槍法它應該立馬轟轟然倒地撲騰斃命。我快速向前奔去,隨即又停腳楞在那里,那雞出人意料的傲立著一動不動,只是偏過頭用另一側的眼睛看著我。即不倒也不飛,即不怕也不跑。我有些慌亂的又朝它了一槍,子彈也不知打到哪里去了。那尤物依然不動,只是把頭又偏向另一側看著我。中了邪了!我環顧四周,再抬頭看天,被莫名的恐懼壓得喘不過氣來,樹樁般地站著與那幾米遠處的神雞對視。過了片刻,這雞突然向我左手邊山坡方向疾走而去。地上留下點點血跡。這時我才發現,右手邊田埂下是一塊剛翻耕過的板田,有一群拳頭大小的小雞崽,正沿著田里套溝鉆進坡邊的灌木叢。這時我才明白,如果在剛被我發現時母親就逃開,就會把這群子女暴露在我眼前。所以雞媽媽在中彈后還堅持到那些小家伙脫離危險區,才往相反的方向逃走。我把槍扔在地上,在那位母親剛才站立過的地方,張大的嘴巴久久無法合攏。這些與人類共處一個地球家園的小生靈,竟然有與我們相通的情感,這驚天動地的母愛是多么的令人震撼!我把槍口對向它們,感覺自己是多么的猥瑣和渺小。   第二天,我到村委會辦公室上交了槍和槍證。我的戰友支書一臉的詫異。   遲到的天空   穿過郊外一片小樹林時,意外發現一只翅膀受傷的小鳥。這鳥見有人走近,在草地上奮力撲騰著,無法飛起來。我一個箭步上前按住這鳥,它大聲鳴叫著,在我手中不停地掙扎。仔細端詳這鳥:金黃的腹羽,翠綠的翅膀,燕子般修長的身材甚是好看。心想先把這小精靈帶回家,養好傷后再放飛吧。   為了先搞清楚這是一只什么鳥。我在家"按圖索驥"查資料,哇!原來是一只黃鸝鳥。"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杜甫的詩詞名句馬上跳出腦海,我高興得幾乎跳了起來。急忙買來一只鳥籠子,把包扎好傷口的黃鸝關在里面。哪料想這鳥在被關進籠子的那一刻起,就拚命的四處撞擊鳥籠欄桿想沖出去,從早到晚不休不止。很快美麗滑順的鳥體,被撞成了"翻毛雞"。還有一些羽毛被折斷落下。這自殘式的掙扎,曾讓我擔心它會在這囹圄中活活把自己撞死。就把手伸進籠子按住它消停一下,隨即遭到猛烈的啄擊,它的利爪還把我的手背抓出幾道傷痕。為了不讓它餓死,我查資料才知這種直啄的鳥葷素兼食。就找來小米、蟲子等喂它,它置之不理,還把水罐食碟全部打翻。面對這性情剛烈的大自然精怪,我閃過一個念頭:還是把它早點野外放生吧,否則它會絕食自殺,那就可惜了這漂亮的黃鸝。但很快我又改變了主意。想想有幾個我的熟人養鳥,玩的都是八哥、鸚鵡什么的。如果能養活一個黃鸝,那是多么的珍貴。就去找養鳥的高手老王請教,老王說這種野鳥訓化,開始必須強行扮開嘴巴喂食,過幾天習慣了環境,就會自己進食了。我就按老王的辦法喂食灌水,三天后這鳥不但會自己進食了,而且不再四處撞擊鳥籠,老老實實站在籠子中間的橫桿上,等著我來喂它。有時還會清脆的叫幾聲。我心中竊喜:黃鸝家養計劃開始成功了。一有空閑就出去挖蚯蚓、逮菜蟲,這鳥有滋有味的接受著,似乎適應了我給它安排的家。有時忙了忘記出去找昆蟲,就把豬肝或者瘦肉切成條喂鳥。只見它把肉條叼在嘴上并不馬上嚥下,而是把肉條當活蚯蚓一樣,在腳下的撗桿上左右摔打幾下,認為已摔死才吞咽入喉。我驚異它在自然中形成的有些習性,大概是無法改變了。   因鳥籠放在家里氣味很大,在喂食和賞玩的時間之外,就把鳥籠掛在窗外曬衣桿上。這鳥經常會抓住籠子的欄桿,探出頭來仰望藍天。它對天空的渇望,我佯裝視而不見。經過一段時間的人工喂養,可能是營養不良,這鳥的艷麗的毛色逐漸暗淡下來。以前撞斷撞掉的羽毛遲遲沒有復原,原本家燕般修長的體形,變得短圓難看,就像一只人工喂養的鵪鶉。特別是到了晚上,它站在室外的籠子里,渾身羽毛蓬松著撐起,就像一只毛茸茸的皮球。開始我很是不解,為什么它晚上要把羽毛都撐起呢?仔細觀察才明白,原來它是防蚊子叮咬。因為羽稀毛短,倮露在外的腳爪上叮滿了蚊子,一個個血吸得肚皮亮園。頓時對它心生幾分憐憫。   那天沒給鳥準備吃食,就隨手拿早上在農貿市場買的死河蝦喂它。到了中午就發現不對勁,黃鸝縮著頭半閉著眼,蓬松著羽毛顫顫巍巍的站在橫桿上。變得又不吃不喝了。早上還活蹦亂跳的,這是怎么了?突然我想起早上喂的河蝦,一定是農藥藥死的。以前耳聞有人用農藥毒河蝦賣,這次真遇上了。我懊悔為什么要用來歷不明的死蝦喂鳥。急忙想灌水解毒,但為時己晚。這鳥連籠中懸空的橫桿也站不住了,掉下來站在鳥籠的底板上。看到它奄奄一息的樣子,我不知如何是好,急忙打開鳥籠門,口里不迭的說,只要你能活下去,我放你走,我放你生。這時云淡天藍,鳥籠的大門洞開著,這遲到天空對它已無任何意義。黃鸝瑟瑟的抖著,最后轟然倒下,慢慢的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我無語的站在那里。霎那間,黃鸝之死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丑惡。是我剝奪了它回歸自然的權利,為了滿足一己私欲,竟活活斷送了這美麗小生靈的性命。強烈的懊悔讓我胸口隱隱作痛,一時不能自已。直到有多年以后,每當惱海跳出黃鸝倒地的那一幕,我都要打一個寒顫。萬般無奈之下說出這段原罪,以求得心靈的寬恕。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