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媽媽〔美國〕戴維·奧丹                                         媽媽為我做三明治做到一半時死了。如果我知道那會要她的命,我就不會要求媽媽做了。以前她做三明治給我吃都沒事,為什么這么突然?我爸爸也不知道為什么。但是,我們不太談這件事,我們根本很少談這件事。有時候我們試著想談,有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一道兒吃晚餐,一切都接近完美。但,只是有時候。大部分時間,氣氛不一樣了。經常我會做一些諸如忘了不用替她擺位子的事情,于是我們都不知道要怎么辦。這時,我們根本不想說話。三個盤子、三個杯子。廚房閃閃發光。一間明亮發光的廚房,媽媽總是這樣說。我們就這樣坐在那里——我爸爸、媽媽的位置、和我。媽媽隨時可能一陣風似地穿過那扇門,抓著攬著一捆捆一盒盒的東西,我的大冬季外套密密實實的包住她的肩和臂,她的臉笑瞇瞇的,有條條的皺紋,像植物一樣。我早該知道多一點。我早該知道這些事。媽,你說嘛?為我做一塊三明治就會讓你死掉嗎?這件事真的會殺死你嗎?記不記得以前你怎么跟我玩?記得嗎?我偷偷走向她的座椅后面,拆下她的發卷,用手指梳理她的頭發,直到她說好了,問我想干嘛?然后她站起來,走向爸爸,打開她的浴衣,讓他偷看一眼,看看以前的魅力還在不在。我想是不在了。什么?他說。他從沒看過這個?去做三明治,他說。然后他讓自己的身體像一灘布丁,溶進安樂椅中。就這樣,那是他對她說的最后一句話。媽媽把電視開大聲,走進廚房,而我們所知道的下一件事,就是她大叫救命。我爸爸和我一樣,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他從椅子上站起來,穿過房間——他每一步都在地毯上摩擦出聲,好嚇她一跳——然后,就是那樣。媽媽死了,躺在廚房的地板上,腰際的浴袍敞開著。我想到,好,媽媽死了,接下來呢?沒有人想到這個問題。沒有人想到當你發現你媽媽直挺挺地死在廚房地板上以后的事。不過我告訴你,真正有趣的事就是從那以后開始。那是你得對她——老天,你的媽媽——做口對口人工呼吸的時候,而你心里明白,萬一她醒過來,她會因此啐你一口,但無論如何還是得做,否則萬一她不醒過來,一切都完了。那也是你必須打電話叫救護車,且等著他們來,在她臉上蓋上白被單,將她從你身邊帶走的時候。那是你得坐在一邊看著他們在她身上摸來弄去,心里明白他們絕不相信你會試圖救過她的時候。那是鄰居看見你家門口一閃一閃的紅燈,懷疑你到底是個多么差勁的兒子,竟然救不了自己的母親的時候。那也是你必須面對自己的一生,而這一生已成為一個接一個你無法救她的借口的時候。你怎么辦?我們不知道怎么辦,所以我爸爸把她抱到椅子上,然后我們就在那兒等著。我們一邊等,一邊看電視。                     就這樣。但就像我說過的,我們現在不怎么談這件事了。我們怎么談呢?媽媽總是那個開口說話的人。她過去老是這么說。她老是說:“男生們,沒有我,你們怎么辦?”而我們現在正是如此,沒有她。就算你付錢要我們說話,我爸爸和我也不知道如何交談,所以我們連試也不想試。不管怎樣,談的不多就是了。我該說些什么呢?你過得好嗎?一個人睡覺是什么滋味?他不希望我那么說,他根本不希望我那么做。他希望我離開這間屋子,不過,他也并不真的希望如此,你知道的。那他怎么辦呢?如果你不注意點,六個房間可能顯得太多。我有時在吃飯時這么告訴他。我告訴他,他有多需要我,多在乎我。但他不在乎。他在乎廚房,那件袍子,及我為了想救他的太太所做的事。我的手。她的身體。我的唇。她的嘴。                     “告訴我,”他說。                     “那就是你想記得你媽媽的方法嗎?”  +10我喜歡

文/開心貓阿杜   真正會忙碌的人,更喜歡專注于目標,而后專注于有目標的行動,事半,卻功倍。   1   進入公司車間有兩道安檢。   安檢人員每天檢查進入車間人員是否攜帶電子產品、危險品以及一切可能竊取公司機密的物品。   他們的工作機械而重復,類似于機場安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安檢人員均是年輕的女孩子,二十歲左右,相貌未必都漂亮,但是個個端莊。   也許是考慮在過于嚴格的安全檢查時大家不至于太反感。   大部分時間,這些女孩子都無事可做,她們要么聊天,要么看手機,要么發呆,亦或者埋在桌子底下悄悄的化妝。   但是其中一個女孩子,她總是很忙,大部分時間,她都在人員進出比較頻繁的位置值崗。   而那些而相對比較閑的位置,一般很難看到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次無意中聊天,她說,我就喜歡忙一點,覺得忙起來時間過的真快。   她不喜歡玩手機,對化妝也不感興趣,而那些天天混日子的同伴,她向來不屑一顧,談不到一起。   除了工作,一天必須的十個小時工作時間她不知道該怎么度過,所以她總是愿意去最忙的地方,不讓自己停下了。   她說,忙起來,她才覺得自己是有精神的,不會想睡覺,也沒有愧疚感。   我問她,既然喜歡忙一點,為什么不換一份工作?   她說,找不到一個工作環境可以像現在這樣好的工作了,沒有能力,也不知道做什么。   至于“未來”,她覺得這是個陌生的詞,走一步看一步吧。   這樣忙碌的生活,并沒有讓她覺得境界高于別人,也沒有讓她更加充實,反而讓內心更加空虛和不安,甚至茫然。   因為沒有目標,這種忙碌就像驢拉磨,永遠走不出那個圈,也不知道終點在在哪里。   即便有人過來喊一聲“停”,自己也不明白下一步該做什么。   2   其實這樣的忙碌,許多人都有過。   用不停的“忙”來掩蓋真正應該做的事情,好像這樣忙起來,才能緩解自己的焦慮。   但是,僅僅是專注于自己的行動,并不在意行動的結果是什么。   以前公司一位新升職的主管,下屬基本和他同期進入公司,資歷相當,管理起來比較困難。   作為主管,他非常忙,比任何一個下屬都忙。   新案子開發期間,他每天一大早開始自己親自陪客戶,在他看來,每個客人都很重要,重要到除了他就沒有人可以陪。   他陪客戶的時候,下屬并不知道該做什么,也不知道客人今天布置什么任務。   等下午快下班的時候客人離開,這個主管才開始召集大家一起做客人布置的任務,每天拉著大家加班到很晚。   而他自己,每晚都是最后一個離開公司,下屬不愿意加班干的活,都是他干。   他說,他兒子已經一個月沒有看到他了,每天晚上他回去,兒子已經睡覺,而早上起來上班,兒子還沒有醒。   他常常會抱怨,覺得下屬不配合他的工作,不愿意晚上加班。   下屬也很抵觸,因為他們沒有對工作的掌控感,最重要的工作,都是快下班才被臨時安排。   他既不去統籌全局的,也不能勇敢的和下屬溝通合作,作為主管的意義,已經被完全忽略。   整個團隊,處于一種打游擊戰狀態,而且是被打的一方,每天手忙腳亂,可是若要總結,卻不知道到底做了什么。   當然,更加不知道做的那些工作最終達到了什么效果。   沒有方向,沒有計劃,低效率的忙碌,讓人疲于奔命,卻失去越來越多。   3   經理看到他忙的完全沒有形象,忙的沒有自己的生活,多次提醒他:   好好把下面人培養起來,爭取每個人能夠獨擋一面。   他便說,最近太忙,沒有時間一點一點去教他們,過一段時間再說。   當然,這個主管,后來越來越忙,忙到經理不得不委婉的將他的一部分工作一部分人力分到其他組。   聰明如他,一定知道他是管理者而非單打獨斗的勇士。   可是因為缺乏領導力,讓下屬做事情,比自己親自去做那些事情更難,所以寧愿獨自去做。   教那些下屬變的更優秀,對他是一種威脅,因為自己尚不足夠優秀,所以寧愿自己親力親為。   他將自己的時間塞滿,而逃避合理安排下屬的時間,縱然辛苦,卻不被人認可和理解。   他并不去思考如何去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甚至逃避自己的管理目標。   選擇了一種“忙”的狀態,去分散自己的目標,也分散別人的注意力,掩蓋那些現在無能無力的事情。   真正會忙碌的人,更喜歡專注于目標,而后專注于有目標的行動,事半,卻功倍。   所有對目標有阻礙的困難,都要首先解決,否則距離想要的,越來越遠。   因為所有繞過去的困難,都會以另一種形式,給你帶來更大的困難。   4   這個時代,大部分人就像一個陀螺,在不停旋轉。   職場人士有做不完的工作,醫生甚至不能給出五分鐘的時間給每個病人診斷。   而全職媽媽,也在為有質感的家庭生活、高質量的娃娃教育而忙碌。   而實際上是,職場人士可能能力沒有提升,一年過去,年資漸長,能力原地踏步。   醫生開出的藥,永遠是那些常用組合,不能根據病人的變化而調整藥方。   而全職媽媽,可能家里仍然一團糟,孩子仍然是個熊孩子,然后順便抱怨丈夫不幫忙做家務。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努力,甚至覺得自己的收獲配不上自己的勤奮。   可是,這些低質量的勤奮,毫無目標的奮斗,不如懶惰。   因為兩者所達到的結果是一樣的,而懶惰者至少還有時間欣賞鳥語花香。   不停的行動,卻沒有時間思考,其實就是用安于現狀,來回避不斷突破和提升。   質量管理學中,有一個PDCA循環,也就是Plan(計劃),Do(實施),Check(檢查),Action(行動)。   意思是先計劃,確認目標以及實施步驟,而后開始實施;實施中不斷確認檢查,有問題馬上執行改善。   這是一個周而復始的循環,直到達到最初確定的目標。   有效的行動,需要計劃,需要思考,需要不斷的調整,避免離想要的結果越來越遠。   5   娛樂記者早年曾問鄭凱,對于自己的演藝事業有目標嗎?   鄭愷只說了四個字:中國一線。   鄭愷早年拍KFC的廣告而出名,但是那個時候,他并沒有趁熱進入演藝圈,而是選擇去演話劇。   因為他在大學期間就不停拍戲,拍了很多戲,但是都無法引起大家注意。   然后發現自己身上還欠缺很多東西,進入演藝圈,連做大牌跟班的資格都沒有。   于是他轉而演話劇,只有這樣才有機會擔任主角,獲取更多演出機會,不停揣摩角色,掌控話劇全局。   他演了兩年話劇,累積了很多經驗,兩年后再回來演戲,他已經可以很好的把握角色。   后來終于憑借演偶像劇《我的青春在延安》大紅大紫。   無論是演話劇,還是演戲,他都很忙碌,他說,   每個年輕演員都有瘋狂拍戲的時候,我很享受這樣的忙碌,但是不會急功近利,一步一個腳印,去實現自己的目標。   所有的忙碌,都是為了目標而進行,哪怕反復迂回。   沒有目標,就沒有原則,縱然一直忙于奮斗,到最后只能自我安慰:那個時候,我也曾經努力過,只是時不與我。   忙碌,卻碌碌無為。   沒有目標,甚至南轅北轍,越努力,越失敗。 +10我喜歡

我們永遠都在經歷著白天與黑夜的輪換,我們在明亮與黑暗的交替中,從生到死,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忙碌與蹉跎,感動,悲愴,幸福,滿足,心酸落淚富貴榮華貧窮疾苦愛恨情愁失敗與希望,開懷暢飲,引頸高歌,醉生夢死,困頓或勇往直前...   而笑與哀,多么像這光與暗的交替,并駕齊驅,恒古不變。   好的不可能一直好,壞的也不會一直壞下去。   生命中的好與壞總是摻雜著來,就像這世上的路,有彎有直,有坑洼有平整,有上坡有下坡的,太筆直平坦,反而失去了行走的樂趣。   既如此,還有什么好不安的呢?   天亮了,就珍惜這每秒亮光,因為很快就又天黑了。天黑了,就好好睡一覺,然后很快又天亮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不論白天還是黑夜,其實光明一直都是存在的,黑暗,只不過是光的影子罷了。   我們看不到的時候,其實光就在我們的背后,當這樣子去想的時候,就會有一個詞在心里翻起波浪,這個詞就叫——“希望”!   光是一直存在的,所以,希望永恒!   就像《創世記》里說的:先是有了光,然后有了一切!   是啊,有了希望,就會有一切,只要努力,遲早會有的!上帝創造這個世界,可沒有創出什么“黑暗與絕望”,“永夜”永遠都只是頹廢的人們荒唐的臆想。最黑暗的時刻后面,永遠都有一個亮麗的黎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期待我的每一個黎明,而挺直腰桿和微笑,是黑暗中等待時最好的姿勢!所以,我挺著,我笑著...   我嘴角微翹,心中無敵。   想起詩人余光中寫李白的詩句:   “酒入豪腸,七分釀成了月光   剩下的三分嘯成了劍氣   繡口一吐就半個盛唐…”   人生就需要有李白那樣豪壯豁達的性情。   這不是浪漫主義,而是直面生活的一種積極態度與氣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