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 |  云 舒     文友小玲是一位二胎寶媽,為了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能不斷提升自己,今年三月份,她報名參加了新媒體寫作。僅僅幾個月時間,就上稿幾十篇,有好幾篇文章拿下了10萬+,令人好生羨慕。   因為經常在好幾個平臺碰面,為便于交流,我加了她好友。   我問她:“你這么牛,是如何做到的?”   她神秘一笑,說:“無他,玩而已!”   “玩?”面對我驚訝的表情,她進一步解釋:   “剛開面對那些大小不一的投稿公號,我也覺得累,也不知投哪個好,后來我逐漸找到擅長的文體后,就把那些投稿公號按照從易到難排了順序,就像打游戲闖關一樣,一級一級地研究,一級一級地突破,每當過一個號,就覺得很開心!寫作水平也會逐級上升。   有時候即便稿子被退了也不要緊,還可以根據編輯老師的建議修改再投稍低一些的公號,按照這個思路,基本做到了沒有廢稿。”   把寫作當打游戲,為“玩”而做,難怪小玲這么高產還不累!   最主要的是她這樣寫稿投稿,也更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寫稿這件事本身,少了投稿不中帶來的焦慮,多了發表后的欣喜和激勵,持續寫作,就成了一件容易堅持的事兒。     貳       把喜歡做的事當“玩”,不喜歡的事也可以通過某種方式,變為喜歡的事的一部分,一點點地升級打怪,最終達成目標。   朋友琳琳曾給我分享過這樣一個故事:   記得有一回,她和朋友去爬當地的一座叫韓王山的山,爬到半山腰時,琳琳感覺太累不想爬了。就在她坐在石頭上休息時,發現不遠處立著一塊石碑,碑上刻著“三十六計第一計——瞞天過海”幾個大字,下面有三行小字是對它的解釋。   這下,從小就對歷史和古典文學感興趣的琳琳高興了,她對大家說:“既然有第一計,就一定會有第二計、第三計……還猶豫什么,往上爬吧!”   就這樣,本來不想繼續爬山的她,在《孫子兵法》的引領下,邊讀邊饒有興致地往上爬,等爬到最后一計——走為上時,已經不知不覺到山頂了。   想想真的很感謝那個當初把三十六計兵書搬到山上的那個人,他利用我國豐厚的歷史文化典故,悄悄轉移了人們的視線,讓爬山這件看似枯燥乏味的事,變得輕松而愉悅。     叁       類似的事在我的身上也發生過。   幾年前,公司為了降低人工成本,將部分機關人員抽調到生產一線,我所在的二級機關,除部分年老體弱者外,其余全部被分流。一夜之間,我由一名機關工作人員變成了一名檢修工人。   應該說,我對公司的這次改革是理解和支持的,因為,唯有如此,我們公司的噸鋼成本才能降下來,職工也會因此才能分享到改革所帶來的紅利。   但理解歸理解,畢竟在機關工作了十幾年,想想以前干凈明亮的辦公室,再看看現在的工作環境,總覺得有些失落,心情也一度非常郁悶。   那天,我獨自一人在公園遛彎,無意中和一位正在晨練的老師傅說起我的情況,老師傅卻說:“你這次下基層,來對了!”   “為什么?”我一臉詫異。   老師傅說:“你的特長是寫作,想必有很多自己的東西想要表達,但這在以前,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上面的材料還應付不完呢,根本沒時間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再說,基層生活生動鮮活,可以邊學技術,邊積累更多的創作素材,就全當是體驗生活吧!”     經老師傅這么一說,我頓時豁然開朗:對呀,我怎么就忘了呢?以前,我不總是抱怨在機關呆久了,沒時間構思我的小說嗎?不總是抱怨缺乏底層生活經驗寫不出好東西嗎?這下好了,來到基層,這兩個問題都解決了。   說不定我會因禍得福,創出一番新天地,這正是以前我求之不得的啊!這樣一想,我的心情舒暢多了。再去干活的時候,也不覺得累了。   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個方面,也都沒有一把統一的標尺來衡量他的是與否,一件事從不同角度去看,就會看到不的風景,會有不同的感受。   思路左右心態,心態改變命運;態度改變,做事的結果也會不一樣。換一種思路,或許,事情并沒有你想像的那樣糟。     肆       在心理學中,有個詞叫“動機轉移”。就是說事情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行事的動機變了,讓自己對事情本身擁有自主選擇和掌控,通過它來獲取另外一種樂趣,順便把這件事給做了。   就像上面所說的:   小玲不是在投稿,只是在玩過關游戲;琳琳不是在爬山,而只是在讀她喜歡的《孫子兵法》;我不是轉崗當了檢修工人,而只是在基層體驗生活。   而放眼生活,這樣的例子更是數不勝數,比如:我不是在做家務,我只是活動一下身體;我不是在和一個不喜歡的人說話,我只是在獲取更多的寫作素材;我不是為老板加班,我只是在積累工作經驗……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換個角度去看問題,換種思維去對待身邊的事物,或許生活就像沙漠中的一眼清泉,冬天里的一縷陽光,黑夜里的一絲光明,會給你更多的驚喜。   事物本就是多維立體的,當你在生活中遇到棘手的問題,或者感到壓力山大時,不妨換一個角度,試著讓“動機轉移”一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END   作者簡介:云舒,文字愛好者,心理學愛好者。執筆闖江湖,快意寫人生。 +10我喜歡

作者:賴劍刃 “高班長、高班長……”,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呼叫聲,像一陣陣滾雷,在川西北若爾蓋草地上空隆隆轟響。 此時,高班長抓著那根被戰友拉斷的綁腿,瘦黑的臉上濺滿泥漿與汗水,正緩緩地向沼澤深處下沉。 聽到呼聲,遠處的張排長趕了過來,他一把搶過戰士的長槍伸了過去,卻還是差了一小截。 “快!快!”張排長猛地匍匐在泥沼,讓戰士握住他移前的雙腿,再一次把長槍伸了出去。 然而,高班長那雙沾滿泥水的瘦手,卻一次次剛剛伸起,卻又無力地落了下去。 戰士小汪終于控制不住地“哇哇″大哭:就在今天早上,高班長看著他空空的糧袋,卻把自己最后一點干糧送給了他,自己卻只喝了幾口涼水。 “小高!小高!”張排長再次呼喊了起來,他不由又一次挪到了危險的邊沿。后面的戰士緊緊抱住他的腿,心卻蹦到了喉嚨口。 “別!別!"高班長搖搖頭,他在擔心張排長的魯莽。 “不!不!”張排長瞪圓了眼,再一次把長槍伸了過去。此時,他恨不能長出雙翅,把高班長從沼澤死神的懷抱搶了回來:小高和他同時從贛南蘇區參軍,又同在一個連參加長征。在翻越夾金山時,他掉進了雪坑,是小高脫下綁腿,把他救了出來。現在就要走出幾百里的川西草地,小高卻因探路陷入了沼澤,他能不救他么? 高班長再次搖了搖頭,黑色的泥水漫過了他的脖頸,仿佛像一只只黑爪扼向了他的喉嚨。 這時,變幻莫測的草地上空,驟然下起了瓢潑大雨,也仿佛在為這位長征英雄痛哭送別。 “高班長!高班長!…….”,戰士們悲傷的呼喊聲,一次次驚出了他眼里的淚珠,像金子般閃閃發亮。 張排長這個剛強的漢子,緊緊抓住沼澤旁的烏拉苔草,也不由嚎啕大哭了起來。 高班長沉沒了,戰士卻又一次在草地上站起來了,把大雨站成了亮亮的火焰。      改于2020年一月九日夜第四稿   +10我喜歡

路上風光只是四季交替,春去秋來,下一季又會是什么?   春來之時,枯樹換嫩芽,枯草繁榮,不知綿延何方;只知花香撲鼻而來,蝴蝶翩翩起舞,蜂鳴繞耳,又揚長而去,再待春歸來時,牡丹依舊繁花似錦。人以情可把世間美景,盡收眼底,卻抵不過由內而外的一絲絲涼意。   花榮而燦,美目可閱;小橋流水,一攬芳華。世縱有萬千美景,也不抵女子嫣然一笑,撐傘而過。   不知春景等了多久,終于有一女子闖入這片世界。她姿態優雅,拂發淺笑;她的笑容可令春時之景都黯然失色幾分。隨后她緩緩打開油紙傘,只因桃樹花瓣,紛紛落下,如綿雨般柔而嬌美,怕打濕自己的衣裳。輕風一過,花瓣隨風而上,如萬鳥齊飛,如瀑布倒流。繼而蝶舞與之纏綿;蝶舞似花瓣飄蕩柔而嬌美,花瓣紛飛,如蝶舞多姿,美而優雅。隨即女子丟下手中之傘,滿面笑容,起舞一番;舞至瓣落,女子伸手相迎,瓣落手心,花瓣之上,蝴蝶展翅而起,不知蹤跡。此刻女子的笑聲如溪水而過,清脆而亮。   女子的笑聲驚動了居住于此的智者;他本是世間靈氣所化,參悟世間四季之景,后修煉出人身,號稱智者。智者從閣樓而出,見其女子爾語:“不知小姐,看此地之景,有何感想。”   “此景雖美,但也不盡人意”女子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智者聽后,眉頭一緊:“此話怎講?”   “林蔭雖遠,總有落葉一刻;繁花雖美,卻有凋敗一日;株草碧連,但有枯萎一天”女子回。   智者緊眉一展:“小姐可有保存之法?“   “留在記憶之中”女子回。   智者明其深意,卻不想把此美景,只在記憶之中保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智者語:“記憶也只是回憶而已,如夢幻泡影,如過眼云煙”   女子淺笑了一下:“今是四季最美之時,觀之而悅,賞之而喜。待秋月來時,落葉、枯草,世已滿目瘡痍。若此時將其留在記憶之中,日后還有個回憶。”   “記憶亦真亦假,回憶也或可抹滅”智者回道。   “記憶是真實之體會,是真是假只有自己知道”女子說。   智者思考片刻:“小姐的這番見解,頗有道理,在下佩服”   “此處景色還可入眼,我想停留一番”女子說。   智者聽后,有了興趣:“不知小姐打算停留多久?”   “片刻,朝暮,月明,雪紛;我都有可能離開”女子回道。   “此處景色不足讓小姐留下,觀賞一生?”智者問。   “你說是一生之景,我看到的卻是片刻之景”女子說。   “你若留下,便有一生之景。”智者語道。   女子只輕聲一笑,便緩緩走出此地;在此處只留下了桃花花瓣下,半隱半現的油紙傘。   智者彎身扒開花瓣,撿起油紙傘,轉身回到閣樓內,將油紙傘掛在墻上。可能她還會回來取傘的吧,智者是這樣想的。   智者一直立閣樓而等,轉眼秋來;落葉覆地,蝴蝶無跡可尋;原本林蔭遮天,繁花似錦,如今處處凄涼,滿目瘡痍。過去的景色沒有一點點痕跡,只有這滿地的落葉,隨風而飄蕩。   這時女子踏著枯葉,再次而來。她用纖纖玉手,輕輕觸摸空中的落葉,露出最為愜意的笑容。這片凄涼之處,也因女子的到來,有了些賞心悅目之感。   智者依舊在閣樓而立,他不知春景都留不住的女子,來這秋景又有何意?是來找回她的油紙傘嗎?   智者立樓,遙而想望。對他來說,此處唯一的風景,也只有女子的笑容了。女子依然緩緩地向前走著;女子頓了下來,彎身在地上撿了一片綠而有些微黃的落葉,便又離開。   智者轉身進入樓內,飲了一口濁酒,望著墻壁上的油紙傘額外出神。   此處的景色本是智者的心境所化,一直以來,他都在等待能守護春景之人,而往往等來的只是一份記憶罷了。此處的四季之景,實為智者之情;春為情竇初開,一切都是最美之景,引人矚目,引人向往。夏為愛意濃濃,彼此是彼此最為炙熱的陽光,互相守候,直至白首。秋為情傷之殤,落葉處處飄落,無處不凄涼。冬為愛意難尋,景色了無痕跡,待風雪過后,又是一片蒼白。   智者在自己的心境里面,等候多年。在此只看到了,春,秋,冬三季之景,夏季之景只在想象之中,從不知道炙熱的陽光是怎樣的溫暖。他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只能在閣樓內,撫琴一曲,琴聲寂寥;處處落葉,任其飄蕩。   又是一季落葉之秋,只求來年春光燦爛之時,你不要迷路。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