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素手纖云   01   文友沫兒是上海一家外企的高級白領,月薪5位數,出差是家常便飯。   朋友圈里,她不是徜佯在國外街頭,就是每天在國內的大都市飛來飛去,讓我艷羨不已,怪自己沒有她的能力,過上那種逍遙愜意的日子。   某天晚上,我隨手在朋友圈里擺拍自己做的清粥小菜。   沫兒立刻私信我:“親愛的,你飯都做好了?我現在還沒下班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問:“怎會這么晚?”   她說:“這周的任務沒完成,PPT做了又改,改了又做,人都忙暈了。我現在什么也不想做,只想回到家撲在床上,而且明天我又要出差。”   我說:“你好幸福,出差多好,順便能玩一玩,像我們這種單位半年也難得出去一趟。”   她立刻發來一個難過的表情,有些無奈地說:“可是有時侯,我一周就要奔波好幾個城市。”   這段對話讓我觸動很大,記得以前她隨口聊過,自己的工作看起來光鮮,實則太忙、有壓力,任務重,經常神經衰弱,最怕休息時接到上司的電話,生怕將自己揪回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忽然明白回報與付出永遠是成正比的。   那些看起來光鮮靚麗的背后,都有著常人無法理解的辛苦與疲憊。   02   聰明的女人從不去比較什么,而是試著去改變自己。   最近,女友常抱怨老公不聽話,說他經常因為孩子、瑣事和自己爭吵。沒有過去溫柔體貼了。其實她老公很好,只不過有時達不到她的要求而怨憤罷了。   那天她在電話里很傷心地問我:“老天爺為什么這樣不公平?給我安排這樣的男人?"   我問她:“你想要的男人是什么樣子呢?”   她十分神往地提到一個我們都熟悉的男人,說:“要像他一樣,性格好,對老婆溫存又體貼。”   恰好我認識此君的夫人七月。她的確很幸福,家里沒有婆媳紛爭,沒有姑嫂嫌隙,兩口子看來也恩愛,每天都能聽到她的歡聲笑語。   其實,我也曾對她的幸福表示過羨慕。只是七月告訴我,他們過去也經常吵架,甚至冷戰幾天都不說話。痛定思定后她開始改變相處方式,懂得避其鋒芒。她一變,他也變得好相處,慢慢融洽起來。而且七月從不將家事外揚,因為她知道,這個世界里誰的生活都不可能一帆風順,苦樂自知罷了。   的確,再恩愛的夫妻都有缺陷。   所以當我們環顧四周,所有人看起來都很幸福,只不過TA的痛苦你看不到而已。而那些所謂的美好,都有你未曾經歷過的艱辛與痛苦!   03   女作家嚴歌苓,寫出了很多我們喜歡的人物。   她被劉震云稱為:“是擦亮過去的作家。”   的確,從少女小漁到扶桑到多鶴王葡萄,她筆下的人物——性感、卑微、輕靈,無論經歷過什么,依然擁有美好的人性。   這些年,她的名字一直出現在暢銷書架或改編的影視劇中。   誰曾想過,她的那本《第九個寡婦》上市時只印刷了一萬冊,比不過當今自媒體作者的銷量,更比不過首印50萬冊起《蓮花》的安妮寶貝。   無論怎樣,她仍致命地吸引喜歡她的人、作品、天賦、才華、自律和勇氣。   沒人知道,為了寫好故事,她一直用自己裸露在外面的神經去感受別人帶給她的“二手生活”。她說自己的神經有一種疼痛的敏感,憑著這能力感受和進入他人的生命狀態,再用文字傳達出來。   只是寫作的這幾十年來,她曾因抑郁性神經衰弱34天不眠不休。卻依然堅持每天寫作,也曾因高產文字生怕被質疑質量不好不敢上架。卻不知她一直精中求益,寫第一遍會刪去很多字,改第二遍又刪去很多字,僅《陸犯焉識》她就從40多萬的原稿中刪掉了10多萬字。   時光如水,嵌藏風骨。   無論生活給予過什么?   她呈給外界的永遠是挺拔纖細的身材,優雅的姿態,連交往了20多年的陳沖都沒有見過她沮喪的一面,永遠都是神采飛揚。   04   生活!   翻手為蒼涼,覆手為繁華。   有一次聽黃菡演講,她說:“心情不好時,喜歡和幾個熟悉的朋友打打小牌,又溫暖又妥貼。”聽到這兒,覺得真是家常的排遣,好感油然而生。   這樣的女人大多風檣陣馬。   永遠不會放大痛苦,更不讓小事在心頭輾轉。   她們知道生活左手苦難,右手韶華,永遠擁有一顆學著接受或改變的靈魂才是最重要的。   這樣,才能在路轉角,發現美好依然! +10我喜歡

康建和/作     小張大學畢業后應聘到一家集團公司工作,在業務部門跑業務。小張聰明,頭腦靈活,勤勞肯干,但業務成績卻一般。小張常常思考,自己很努力地去做,可為什么業績總上不去呢?是經驗水平還是自己人緣差的問題?小張弄不明白。        小張不再想是怎么回事,還是先虛心向同事學習,下功夫跑業務,將成績早日提高。        在和同事的交往中,他似乎找到了一些答案。原來除去經驗水平和人員等問題外,還有上級領導的“功勞”。領導的力量很“強大”,讓誰有好的業務,他的業績一定就能好,他的能力就強。小張看到這種情況,年輕氣盛不服氣,不相信拼自己的才華走不出這荊棘林。        老張是集團公司的業務經理,是小張的頂頭上司,年齡將近六十歲,身高有1米7左右,微胖圓臉盤,架著一副金絲眼鏡,一看就是有能力的人才。他對老員工很好,說說笑笑,經常有員工請他喝酒吃飯,他每請必到,從不缺席,對待新員工卻是態度很嚴肅。        小張了解到是這種情況,心里打起了鼓。怎么辦?是請喝酒吃飯拉關系?還是自己闖一條路出來?小張的內心掙扎著,夜不能寐,思來想去,最后是請客占了上分。        小張主意已定,就這么辦。可又一想請經理吃飯怎么開口?又感覺沒有正當理由。小張下定決心,只要有一次較好的業績,就有理由請經理喝酒吃飯。        小張在一次跑業務時,無意中得知張經理的老家和自己是一個村莊的,并且還是一個家族。因為年齡的懸殊,加上經理父母皆下世又不常回老家的原故,他們互不認識。小張想自己和經理還有這層關系,我應該找機會和經理吃頓飯聊聊天。        小張在某天的下午,找了個合適的機會去敲經理辦公室,隨著一聲請進,小張推開門進入室內,經理低頭正忙碌,頭也沒抬說到,什么事?快說,我很忙。小張結結巴巴地說,今晚我想請經理吃個便飯,您有時間嗎?這時經理抬起頭站起來說到,我很忙,飯局我沒時間,就是有時間也不會去的,年輕人不要這樣,對你對我都不好,要以業務為主,不是吃吃喝喝,走小路走關系。張經理說后,小張低著頭,感覺臉紅發燙眼淚在眼眶里打轉,不知該怎么接經理的話語。這時,小張聽到張經理重重地說,你走吧。        小張從經理室退出來,心里想這是怎么回事?想不通張經理的話,是為我好,還是看不起我這人呢?小張琢磨不透。        小張沒有放松學習業務知識,不論大小難做易做的業務都認真去做,誠心對待每位客戶,為他們著想,合作雙贏,和客戶都成了知心朋友,就這樣小張慢慢地有了好成績。            兩年后,張經理從位置上退了下來,成了老張。經理的位置換了他人。        小張一如既往兢兢業業地用心撲在業務上,和同事相處盛歡,業績大大提高。功夫不負有心人,有付出就有回報。小張成了業務隊伍中的佼佼者,在行業的荊棘林中闖出了一條大道。        集團公司改制,要公開公平竟聘業務經理,小張在眾多精英中脫穎而出,坐上了經理的位置,成了張經理。小張當上經理后還是當年的勁頭兢兢業業的工作,一身正氣,對員工一視同仁,有困難幫助解決,喝酒吃飯不論是誰每次必回絕。但是大家的慶功宴一次不落,盡興吃喝談笑,在上級領導及下屬中得到好評。        再說老張退下后無事可干,出門逛街遇見熟悉的人,總感覺他人對他不如在位時友好。心情很不好,老張就不愿意出門,情緒很低落。每天在家以養鳥養魚打發時光。慢慢地老張感到身心很累。        妻子看到老張無精打采的樣子很心痛,怕他的身體夸掉。就對老張說,咱們回趟老家走走散散心,看看親戚好不好?那里有你的親人朋友街坊鄰居,聊聊過去,看看田野,現在不是時興農家樂鄉村游嗎?老張聽老伴一說,還真想農村的家和鄉親。父母不在了,可那里有小時候的朋友和親戚,想到這里心里好像舒坦多了。         第二天夫妻二人買了好多物品,自駕車向老家的方向駛去。        老張回到闊別已久的老家,受到親戚朋友的熱情招待。今天他家請,明天她家請,吃了這家吃那家,不是喊哥就是喊叔的人,村里同齡人整天圍著他轉。陪著他到地里去看綠油油的莊稼,聽鳥兒的鳴叫,到他們小時玩的地方走走看看回憶回憶。就這樣老張每天的生活很舒心,精神也好多了。老伴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可一談到在城里的生活,老張又滿臉愁云。         有一次,在聊天中得知有一年輕族人在他原單位當經理,老張大吃一驚!經過詢問原來是當年自己的手下小張。        老張回到城里后就想立即見到年輕的小張經理,可是從退下來也沒有見過面,不知該怎樣去接觸。為這事老張又愁眉苦臉,不知怎樣處理為好。在老張無助時有人到家拜訪并推薦他回原單位做門衛兼收發信件工作,問他愿不愿意,老張不假思索地說,我同意我同意。        老張回到原單位,看到熟悉的辦公樓,心里有說不出的開心,就好像回到他當經理的年月。過去的老員工一聲聲地喊著老經理或者是張經理,老張笑迷迷地答應著,心里很亮堂,興奮極了,心情很愉悅。     老張在新的崗位上十分用心地做著每件事,只怕單位辭退丟掉這崗位,不讓他做門衛工作。        老張想請小張經理吃個飯聊聊天,說說一個家族的事情,可是老找不到機會。        老張找了個合適的機會去敲小張經理的辦公室,隨著一聲請進,老張滿臉笑容走進室內,小張經理起身相迎,握住老張經理的手說,老經理,您請座,又為老張沏了上等的茶,遞上一支好煙,又給老張點著隨后說到,在這還習慣嗎?做門衛的工作委屈您了,有什么事和我說,我來解決。老張說到我很喜歡,只是上了年級腿腳慢了些,其它還好。老張將想請小張經理吃飯的話說出來,小張很高興,痛快地答應了。        老張走出經理室,心里不是很開心卻很沉重,笑容也消失了。心想經理為什么沒有拒絕我?看到我老頭還很高興?他回想當年自己回絕小張經理的邀請,是看不起剛出窩的小鳥,能給自己吃什么?喝什么?現在老張不知道小張經理葫蘆里賣的什么藥?        老張和小張在飯桌上談的很愉快,話題離不開業務,就是不提同族的事,老張張口欲提,都讓小張對老張關心的話題打斷,老張眼睛濕潤地對小張說,你是經理對我一個看門人這么好,還答應我老頭的飯局,過去的事……,老張還沒有說完,小張經理說到,過去我年輕不懂事,給您添麻煩了。老張揚揚手說,是我不對啊!不能、不能……,老張沒有說下去,小張經理趕緊說是我應該感謝您。是您激勵了我,鼓勵了我,才有了我的今天。       老張回原單位上班,其實是小張經理安排的。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他回家看望父母,得知老張經理回了趟老家,在城里生活情緒低落,心情不好。他想到老張退下來心里反差大,怕這老張想不開,對身體也不利。小張暗中讓人和老張交流,是否愿意回來做門衛,老張答應了,小張也像辦了大事一樣高興。小張見到老張就像見到自己父親一樣興奮,這才有了小張痛快地答應了老張的飯局。        從此從后,老張小張隔三差五地對飲吃飯,家族一事誰也不提,一些老員工看到眼里,卻不知怎么個情況,知道經理以前請老經理吃飯被拒,老經理成了門衛,兩人卻常常對飲聊天。年輕的員工,請經理吃飯好多次都被拒絕,弄不明白經理和門衛是怎樣的關系。 +10我喜歡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期,在蘇北平原的江家村里,其實還是出過一個北方佳人的。北方佳人不是別人,就是村民劉敏芝的女兒劉曉媛。   這劉曉媛二十歲了,身材長挑挑的,細腰削肩,鴨蛋臉兒,俊眉俊眼的,顧盼生輝,嫵媚溫柔。她還很小的時候,她母親給她訂過一個娃娃親,把她跟村子里的姜炳乾的兒子姜益福聯系起來了。那姜益福比她大三歲,在村子里做大隊會計,那人在文化大革命中,一直打打殺殺,天生是個好斗分子。劉曉媛小時候就不同意這門親,長大了更不認賬。姜益福到她家時,她也借故走出去,眼睛簾兒都不對他掀一下,根本不拿正眼瞧他。   劉曉媛在村子里做拖拉機手,她手下有兩個徒弟,一男一女,女的叫姜秀蘭,男的叫夏肇賢。可偏偏巧得很的是,這兩人是表姐弟倆。表姐姜秀蘭已經名花有主,過不幾年就要出閣了;表弟夏肇賢還沒有對象,問他時,他說還小,不著急的。   其實,姜秀蘭表姐弟倆的年齡都比劉曉媛大,姜秀蘭二十二歲,夏肇賢也已經二十一歲。   夏肇賢是對他表姐姜秀蘭說那番話的,可把姜秀蘭惹毛了,當著師傅劉曉媛的面,姜秀蘭一把就扯住了夏肇賢的耳朵,把夏肇賢的一張英氣逼人的國字臉都扯疼得變了形。夏肇賢說,姐,你輕些,在師傅面前你多少給我留些面子嘛!   姜秀蘭說,給你留面子,就會讓姑媽著急多了。這么大的人,連個媳婦都不會去追。你問問師傅看,是你對,還是我對。姜秀蘭嘴里說著,眼睛卻瞟向劉曉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劉曉媛臉兒剎時變得紅彤彤的,她慌里慌張地跑到田塍頭的河邊洗腳去了。姜秀蘭微微一笑,對表弟努努嘴,然后,她丟下表弟夏肇賢和師傅劉曉媛兩個人,揚長而去,她回村子里去了。接著,她就要讓她表弟夏肇賢和師傅劉曉媛兩個人做主角了。   月亮升起來,在河邊的楊柳樹梢上看著坐在河邊的劉曉媛。河水波光粼粼。身著碎白花褂和藍色褲子的劉曉媛坐在蚌蜒河北岸的一塊樹墩上,有一搭沒一搭地洗著腳。晚風吹過來,把她那一綹烏黑的頭發都吹到她臉上去了,跟她額前的一綹劉海一齊遮住了她的臉。   夏肇賢走過來,很自然地把劉曉媛的腳從岸邊的河水里抬出來,然后給她把涼鞋穿上。劉曉媛眼睛定定地看著他,夏肇賢深情地笑看了她一眼后,很細心地替她拂了拂她臉上的頭發。劉曉媛禁不住酥軟地倒到他的懷里了,四下里沒有一個人,今夜讓郎恣意憐。   多好啊,風吹過來,輕撫著這一對親密地摟抱著的男女青年,那天上的星星也像他們的男女閨密似地調皮地眨著眼睛,那月亮娘娘也對他們露出溫婉的笑容。這是一個多么柔和多么寧靜多么幸福的蘇北平原的蚌蜒河邊的仲夏之夜啊。   劉曉媛把夏肇賢的一只手按到她的臉上,說,賢哥哥,你看,好燙!夏肇賢又吻了她一下,說,媛妹妹,以后只讓我一個人親!劉曉媛答應了他一聲嗯后,兩人這才理了理揉皺了的衣衫,手拉著手回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夏肇賢拉著劉曉媛的手剛到了村口,就碰到了姜秀蘭。姜秀蘭笑盈盈地看著他們,劉曉媛慌忙松開夏肇賢的手,逃也似地跑回家去了。姜秀蘭悄悄地問夏肇賢進展如何,夏肇賢如實地告訴他表姐說他剛和劉曉媛初吻了,別的啥也沒干。   姜秀蘭說姑娘的初吻是不會輕易地給別的男人的,緊不過鄉下女,她能這樣做已經是不錯的了。姜秀蘭又教夏肇賢重點是贏得姑娘的芳心,贏得了她的芳心比占有她的身子還要重要,在跟姑娘結婚前,千萬不要胡來。夏肇賢說知道。   可是夏肇賢跟劉曉媛的交往,不僅讓劉曉媛的母親反對,也遭到了姜益福的強烈抵制。有一次,夏肇賢到劉曉媛家喊媛媛時,劉曉媛的母親走出屋外,對站在院子里的夏肇賢說你喊誰媛媛,媛媛是你能喊的嗎?她這樣說也就罷了,她還加說一句說一個窮小子太不安分了吧?!   姜益福這天剛好也在,他從屋子里走出來說夏肇賢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劉曉媛從小就跟他訂親了,夏肇賢還想來勾三搭四的,太自不量力了,也不撒泡尿照照,一個窮小子是個什么東西。   就在夏肇賢不知該如何回答時,哪知劉曉媛正拉著姜秀蘭的手從院門外邊進來了,見此情景,她立即挺身上前,說,誰說我賢哥哥是癩蛤蟆了?我看賢哥哥就很好的,他不是癩蛤蟆,我雖然不是天鵝肉,但也讓賢哥哥吃了,我肚子里已有他的種了,馬上就會肚大腰圓的,我已是賢哥哥的人了。   劉曉媛的話不啻是重磅炸彈一樣,把在場的人都打懵了。只有姜秀蘭冰雪聰明,她能懂得一個姑娘能夠這樣說,她對那個人不愛到極致是不會這么說的,何況劉曉媛跟她表弟從來就沒有過什么茍且之行,兩個人在一起時挺多就是摟摟抱抱親吻親吻,劉曉媛能夠這樣說需要多大的勇氣。   夏肇賢也吃驚得張大了嘴巴,他以為這是劉曉媛給他扣屎盆子呢,剛想自我辯解說他沒有和劉曉媛有過什么桑間陌上的事情,想不到姜秀蘭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夏肇賢也不是十分憨癡的人啊,姜秀蘭這一瞪眼,他立即就明白了劉曉媛的良苦用心了。   劉曉媛的母親和姜益福起初也很吃驚,但過后他們也明白了劉曉媛的意思,認為她是故意這么說的。不等劉曉媛的母親發話,姜益福就嘿嘿地笑著說,媛媛這是故意說的吧?甭說你沒懷孕,就是你懷孕了,我也不在乎,我還是要你的!   劉曉媛振地作金石聲地說,可是我在乎,我既然把身子給了賢哥哥了,我就終生是他的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了木頭抱著走,我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劉曉媛說話時板上釘釘,毫不含糊。   白天就這樣鬧得不歡而散,當然這只是針對劉曉媛的母親和姜益福而言,對于夏肇賢、姜秀蘭和劉曉媛來說,可不是這樣。到了晚上,劉曉媛剛出了院門,就碰上了姜秀蘭,她拉著姜秀蘭的手一起到了村后蚌蜒河南岸的那棵槐樹下,那是她跟夏肇賢經常約會的地方。   姜秀蘭看了看劉曉媛,見她臉上的神色既歡欣又剛毅,她就懂得了,她松開劉曉媛的手,就回去喊她表弟了。可她沒喊到,原來她表弟在她前腳剛走他后腳就到了劉曉媛那里了,她回轉來一看,看見人家兩人早摟抱在一起親熱呢,她慌忙跑掉了。   劉曉媛拉著夏肇賢在河岸邊坐下來,她想起有一次跟她的賢哥哥在蚌蜒河的北岸也是這樣,她不禁感到很欣慰,她依偎在夏肇賢的懷里,說,賢哥哥,你冷嗎?此時已經到了深秋的時節了,故劉曉媛有此一問。夏肇賢摟過劉曉媛,在她臉上吻了一下,說,傻瓜,有你在身邊,怎么會冷呢!劉曉媛在他懷里撒著嬌,說,賢哥哥,人家為你什么都豁出去了,你以后可不要對不起我!   夏肇賢向她莊嚴宣誓,說,此生一定只珍愛媛妹妹一個人,如有違背,天打雷劈!劉曉媛慌忙從他懷里直起身,用手捂住夏肇賢的手,說,傻瓜,你只要心里有我就好了,誰讓你賭咒發誓的?!呸呸呸,烏鴉嘴,不靈不靈!說得夏肇賢都笑了起來。劉曉媛羞得躲到夏肇賢的溫暖而闊大的胸懷里,不住地用粉拳輕捶著他的胸膛。   天上的月亮在笑看著他們,那些星辰也對他們眨著歡笑的眼睛。波光粼粼的蚌蜒河河面上,縈繞著薄薄的如絲如縷的霧靄。如此良辰美景,只給這一對戀愛中的人兒。   可是以后劉曉媛鬧著要跟姜益福退婚時,姜益福以她家沒退訂婚費用為由不肯退婚。劉曉媛到夏肇賢家說起此事時,夏肇賢的父親立刻把豬窩中的一條大肥豬賣了。他把豬款撲到劉曉媛手中,劉曉媛捧著這筆錢去送給姜益福。臨走前,她對跟她并肩子走著的夏肇賢說,咱老爸真好!夏肇賢不無驕傲地說,那還用說!劉曉媛說,咱們結婚后,讓老爸跟我們一起住,也好照顧老爸。夏肇賢說,嗯,一切都聽你的!夏肇賢的父親聽到這里,心都醉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劉曉媛的母親說劉曉媛擅自退婚,根本不把她這個做母親的放在眼里,既是這樣,她就沒她這個女兒,宣布跟劉曉媛斷絕母女關系。   劉曉媛在多次用女兒的柔情去勸導感化她母親收效甚微時,不得不跟父親灑淚告別。父親說,我兒去吧,反正在一個村子里,到最后會一家團聚的。劉曉媛再次拜了拜,就拉著姜秀蘭的手去往夏肇賢的家了。   一幫青年人早已在村子里的主巷道上等著了,他們中的女的給劉曉媛蓋上了新嫁娘的紅蓋頭,給她披上了紅色的嫁衣,男的則敲起鑼打起鼓來。劉曉媛在男女閨密們的歡送下,到夏肇賢家跟夏肇賢結婚了。   然而,等到劉曉媛懷孕到快要臨盆時,姜益福卻通過村子里讓夏肇賢去體檢應征入伍,他也不知為什么硬要這樣讓人家小倆口兒處于分別的狀態。不過這樣也好,讓夏肇賢到解放軍這所大學堂里去鍛煉一下也未嘗不是一件大好事,還有,這樣也更能見證一下劉曉媛和夏肇賢的愛情是“天長地久有盡時,此情綿綿無絕期”的。   在那次歡送親人入伍的場面中,人們看見劉曉媛挺著大肚子送夏肇賢入伍,劉曉媛沒有流一滴眼淚,她大大方方地跟夏肇賢在眾目睽睽下擁吻話別,人們不忍看見這一幕,都掉過頭去裝著沒看見。   再見了,我的親人!再見了,我的當兵的哥哥!當你有朝一日返回家鄉時,我會給你送上嬌兒讓你看的。在鑼鼓聲中,在紅旗的獵獵飄揚中,劉曉媛緊緊拉著夏肇賢的手,給村人們一個優美的亮相。然后,夏肇賢就跟著帶新兵的部隊首長踏上了去往綠色軍營的征程了。   簡書作者:Mr_稻香老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