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大牛又喝酒了。   遇到心事,喝口酒,迷迷糊糊中身心會舒坦些。一碟花生米,一盆豆腐紅燒肉,一碗西紅柿蛋湯,葷素搭配,生活要像下酒菜,簡潔明了,那該多好啊。可是,生活畢竟是生活,生活清醒著呢。   大牛捏著酒杯,開始想老家的何薇,想她的溫暖懷抱,想她的溫柔體貼。想到心疼時,猛地一口酒倒進嘴里,急了些,嗆著喉嚨,引來一連串咳嗽。   其實,心里想女人,也沒啥,很正常。男人嘛,乍出遠門,不都是這樣?問題是可以想自己的女人,但不能看別的女人。下午,大牛不經意地看了一出戲,主角是大山和他的相好。   大牛喝了口酒,忍不住嘆道:屁股好白,奶子好大。說這話時,大牛眼前晃動著大山和女人在鋪上“打架”時的鏡頭。其實,那事兒不能看,看了會觸霉頭、害眼睛的。所以,喝口酒祛祛晦氣。   年初想買房子,卻因為房貸緩放、丫丫的學區房成了泡影;兒子生病還在吃藥花錢。眼下,村里瓦匠活難找,看來不改行是不行了。大牛就卷個鋪蓋跟鄰村會電焊手藝的大山去市里找活做。年輕時,大牛在珠海船廠做過幾年電焊活。什么橫焊、豎焊、倒立焊,大牛都不在話下 。大山把大牛帶到污水處理項目部,專門焊接二米高的蓄水池圓筒。丟下瓦刀的大牛,見到這些久違的老伙計,感覺十分親切。戴上面罩,接過焊鉗,在鋼板上試了試,很快就找到當年一把焊鉗闖珠海的感覺。然后,在煙霧繚繞中,滋滋作響地焊接著自己的另一段人生軌跡。   監工拿錘輕輕一敲,一條像長蜈蚣般的焊渣,脫落下來,整整齊齊。焊縫平整、飽滿,無半點虛焊,光潔生輝,有老師傅風范,眼睛一亮,就讓大牛通過了考試。   最近有一些工人回家打疫苗去了。工地人少,大山帶大牛出來,原本想收個徒弟,給自己討討拿拿東西,秀一下自己的存在價值,順便向老板提一下待遇的。卻沒想到大牛一出手,師徒關系瞬間成了同事關系,出乎自己的預料。   下午,大山按圖紙下料,汽割好幾只橢圓形的鋼板,卷壓成型后,讓大牛用立焊方式,焊接成一只大圓筒,再與其他圓筒拼裝。   難度無形中加大,初來乍到的大牛也不含糊。舉鐵錘、拿焊鉗,在小葫蘆的拉力下忙活起來。高溫時節,做電焊活,煙熏火燎,焊光刺眼,一般人很難長時間做下來。大牛覺得自己天生就是干活的料。一根焊條燒完,需要用鐵錘將焊縫周圍敲打嚴實。焊縫大的地方,還要填補鋼筋。大牛透過面罩,用焊鉗夾著焊條,在鋼板的縫隙中游走,早忘了大顆大顆的汗水順著臉頰流入衣領。優美的魚鱗斑焊法,一絲連一絲,一圈環一圈,讓大牛入迷、沉醉其中。   幾道近二米長的縫隙焊接完畢后,衣衫盡濕的大牛見焊條所剩無幾,便脫了長手套和厚重的面罩,去不遠處的工棚里拿點焊條。工棚建在廠區一角,十幾間連著,竹板為墻,彩鋼瓦為頂,容易拆建。一個大門出入,兩邊各分為小的住宿。所有的工具、用品都在最里面一間。   大牛剛靠近大山的房間,就聽見里面有淅淅瀝瀝的聲音。細聽,是女人在快活呻吟,還有男人壓床板的沖刺聲。   大牛又喝了口酒,想著自己當場的尷尬處境,無奈地笑了笑。當時,不去拿焊條,工作無法繼續進行,耽誤進度;去拿吧,走路的腳步聲肯定會驚動里面的一對鴛鴦,誤了人家好事。               大牛在工棚的走道里犯難。走不得、留不得、進不得、出不得。他知道里面是大山和一個女人在辦事兒。透過竹板的縫隙,大牛嚇了一跳,白花花一片,那是老板娘的身形!   老板娘負責工人們伙食,三十來歲,身材勻稱,戴兩只小巧玲瓏的耳環,輕盈又調皮地晃動著。中午打飯菜時,見了大牛,就笑,說:小哥,是新來的吧。大牛也回了一笑,點頭說是。老板娘手就不抖了,打了滿滿一盆紅燒肉。   大牛端著盆離去時,還是被老板娘低開的乳溝吸引了去。也聽大山說過老板很少來工地,幾乎沒時間與老板娘碰頭黏糊。三十多歲的女人,是干柴,一點就著。   只是,大山啥時候將老板娘點著了呢?   大牛剛來,要和大山搞好關系,不能問,也不敢問。   工棚里充滿了荷爾蒙的氣息。竹板疏縫,里面的人,還有說話聲如熱浪一般,向大牛涌來。   女人幽怨地說:死鬼在外面養了狐貍精。山,除了你,我現在啥也沒有了。帶我走吧!   大山不搭話,只顧把腦袋埋進女人雪白的胸里。咿咿呀呀、痛苦又快樂的聲音,一陣陣地鉆進大牛的腦子,心間,既壓抑又令人血脈膨脹。大牛想起和何薇做事,家里有孩子,總是那么的壓抑,不能盡情暢游。現在看到大山在幽會,便有點心癢癢,不由夾緊了雙腿。   大牛躡手躡腳出了工棚,回到崗位,拿起電焊鉗,對著鋼板,火光沖天地焊接著,心還是砰砰直跳。   大山不知什么時候踱步過來,丟下一捆電焊條,沒言語就走了。   傍晚下班,大牛覺得鼻子發癢,擤鼻涕,全是黑灰。再找,老板娘不見了,大山也消失了。   大牛無奈,只得去外面小酒館,要了一瓶60度烈酒,覺得只有這樣的酒,才能平和內心的焦慮。   一瓶酒終于在胡思亂想中喝干了。大牛買單后,搖搖晃晃向工棚走去。邊走邊想很多煩心事。   城市的夜晚,燈火璀璨。孤寂的大牛仰望星空,心想:生活,其實也需要焊接,男歡女愛只是其一,否則,人生不是漏雨就是漏氣! +10我喜歡

原創 花之嬌          昨夜,昆明散落了一夜的小雨,從晚上七點多一直下到今日凌晨。那雨中的溫情,點點滴滴,絲絲縷縷,終是因了你的出現才聚攏而來,那雨中的滋潤,溫溫婉婉,纏纏綿綿,終是因有了你的關懷才浮現暈開。 一陣風吹過,飄來了季節轉涼的聲音。誰在說“一場秋雨一場涼”,誰在吟“秋風吹白波,秋雨嗚敗荷。平湖三十里,過客感秋多。”一朵花墜下,散落樹底,凄凄慘慘的,充滿哀怨,你看,桂花還沒來得及盡情綻放,就被秋雨剝落,真是:“秋花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啊!秋雨,雖是洗凈了整個夏天的酷暑,卻也給秋天定下了基調:清高、寂寥和悲傷。望著不遠處池塘里的芙蓉的身影,那被秋雨凋零的模樣,別有一番滋味涌上心頭,這凄清、蕭瑟的景象,頓時讓我明白了林黛玉為何喜歡李商隱的“留得枯荷聽雨聲”的緣由了。若要說春雨帶有少女的羞澀,夏雨帶有男人的粗狂,那秋雨正好相反,它如含蓄麗質的少婦,如出水的芙蓉,優雅端莊,清秀雍容。它文靜、委婉的個性,輕飄飄的來,靜悄悄的落,所到之處,無一不顯現出朦朧的嫵媚和風姿。          林黛玉說:“已覺秋窗愁不盡,那堪風雨助凄涼”。的確,那微微的細雨聲,不知道是心動的顫音,還是秋的嘀嗒?我在一簾秋的雨幕中,依窗而立,讀著秋的靜美,品著秋的厚重。這婆娑的秋雨,從深邃的天空款款而下,不急不慢,悠閑自在。這晶瑩的雨線,透著濃濃的思念,織成串串珠簾,掛在窗前,讓我去穿越,去享受,去感恩。心,瞬間被染成一幅水墨,勾勒了一片“夜來秋雨后,秋氣颯然新”的清爽。        我在一曲秋的雨樂中,依窗而吟,誦秋的涼意,唱秋的溫柔。細細地秋雨,如多情的女子,撥動著手中的琴弦,低吟淺唱,娓娓訴說,似秋水裊裊,似秋水依依。那飄渺著樂曲,綿亙在天地之間,婉約成一首首經典之作,滴答成一曲曲江南絲竹,雋美了一路撒歡的秋雨。你聽,琴聲越過雨點的間隙,和著雨韻,在夜風中傾訴。你看,每個雨滴都凝成音符,詩意而透明。一陣細雨落下,任微風打濕記憶,讓思懷盈滿心扉。我在一片秋的雨靄中,依窗而想,慢慢的感悟著秋的個性。細細地秋雨啊,不正如一個不施粉黛的女子嗎,自然清純,柔美繾綣,張揚嬌嬈,脫俗楚人。 看,風抬著雨線在嫵媚,雨借著風聲在撒歡。那輕籠薄紗的秋雨,正用濃淡相宜的筆調,唯美清瘦,飄渺清詞。那草寂鳴蛩,那梧桐葉落,那殘荷著雨,那寒冷蕭條,都是秋雨的使然,都是秋雨的天潤。          沉醉在秋雨的記憶里,懷想著一個個浪漫的故事,一個個親切的鏡頭浮現眼前,這一刻,是多么的幸福,正如今天早間新聞里播報的一樣:期盼幸福發生。 記得小時候,一首校園歌曲“小雨中的回憶”常常會在雨天不自覺地出現,縈繞耳際: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尋覓,小雨像一首飄零的小詩,常縈繞在我心里,在沒人的雨中更顯得孤寂,但我臉上并不流露出痕跡 每當小雨漂過總喚起我的回憶…… 此刻,外面的雨下得很微弱,這首歌又浮現,想想它陪伴我已有二十多年了吧?可我竟然還能清楚地記得歌詞,可見它是多么深地烙進了我心里,不知道等我到了六七十歲,是否還記得歌詞,是否還會吟唱,是否還愛唱它? 紅塵陌上,難道不是這樣嗎?總有太多的美麗會被瞬間感觸,或許多年以后,在一個微雨落花的黃昏,當翻開一箋扉頁時,那跌落的曾經會不會勾起你泛黃的記憶?也許你會潸然淚下,也許你會淚如泉涌。        年華深處,那些經年往事,常常會伴著淅瀝的秋雨流淌而出,淡淡的守望,淡淡的芬芳,淡淡的惆悵,終抵不過這濕潤的柔情,終在雨夜纏綿,終與雨夜相隨。        突然想起了納蘭性德的一句詞:“相逢不語,一朵芙蓉著秋雨。”可不是嗎?那秋雨中飄搖的女子,宛如一株芙蓉,艷麗、哀戚、淚泫,臉龐泛起的紅暈和相逢不語的專注,正是對癡情人的最最直白的傾訴,正是傾城的情懷獻上的心甘情愿。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三毒”:貪、嗔、癡。 貪就是貪心、貪欲。 嗔,是生氣。 癡是,愚癡、傻、笨,看不清楚事物本來的面目。   貪欲是永遠沒法滿足的。小時候家里比較窮,老子想吃肉,我就想,如果以后能天天都吃上肉,那我的人生就太幸福了。 現在回想起來,每周都要下好多次館子,吃一頓肉已經滿足不了我了,除了肉以外,我還想要車子,房子,想要美女天天陪我睡覺。 貪欲是一層一層遞進的,永遠無法滿足。   “嗔”,是憤怒、不平、不滿意、不合己意等等小情緒都能叫做嗔。 哪一天我們下館子,突然發現菜里有個蒼蠅,我們便會心里很不爽,一切的負面情緒,即使是小小的心中不舒服,都是一種嗔心。 凡是不合己意,產生的情緒,都是嗔。 當一個人,能夠做到看見所有的事情,都覺得非常滿意,他的嗔心便去掉了。   癡是愚癡、傻、笨,看不清楚事物本來的面目。”癡“是有一切的根源,貪和嗔都是有癡產生的。按照我的理解,順序應該的癡、嗔、貪。 我們生活在社會中的人,所有的行為,都是由癡而產生的,我們不明為什么幸福和快樂,所以忙著尋找;不明白什么是“死”,所在忙著“生”。 “癡”還產生了我們對事物的執著,看不清楚事物本來的面目,便形成了“我執”。 “ 我執”是什么意思?我們要引入另一組(四法印)佛教觀念來解釋。   第一個是“諸行無常”,最簡單的解釋就是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沒有常軌的,都是不斷在變化的,這個就叫諸行無常。   第二個是“諸漏皆苦”這里的”漏“指的是”情緒“,"苦”指的是“短暫”意思是一切的情緒都是短暫的,不實的,不長久的。   第三個是“諸法無我”這個“法”指的是有自性的東西。一個東西是個東西,那就叫有自性。比如說我正在打字的這臺電腦,它是個電腦,又不是個電腦,他是由硬件、軟件、塑料、金屬構成的,那是你他是電腦呢?還是硬件、軟件、塑料、金屬?一切事物看似有自己的自性,如果你不斷將他分解,他又是沒有自性的。   “諸法無我”是所有有自性的東西,其實又都不是個東西,所有有它本性的東西,其實都沒有本性,所有東西不斷在變化,同時它還被所有東西所構成。沒有一樣東西是穩定的、固定的狀態,所以世間萬事萬物都在不斷的變化之中,而當你明白這個道理之后,苦就能解決了。   第四個”寂靜涅槃“。世間所有的東西,表面上看千變萬化,充滿了各種差異。到最后,其實都是平等的,沒有變化的,所有東西到最后,都平靜無波。   于是涅槃了,解脫了,是不是有點深奧?佛學就是這么深奧,慢慢來,等我說把”四圣諦“”五蘊“十二因緣”都說了,大就是明白了。今天到此為止,太費腦子了。   再說一點,佛教跟別的宗教不一樣。學佛的人他們彼此會互稱師兄師姐,大家有個共同的師父,就是佛,就是釋迦牟尼。   釋迦牟尼不是神,他是個人,只不過他是個覺悟了的人,是個老師,是個師父。他把他達到覺悟境界的方法教給大家,代代相傳,兩千五百年下來,學這套方法的人,就都是他的弟子,所以叫佛弟子,彼此以師兄師弟來稱呼。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