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若是無法成為一支鉛筆,書寫別人的快樂,那就盡力變成一塊橡皮,抹去他們的悲傷。   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生活是根繩子,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為了生活,我們忍讓、退縮、扭曲甚至出賣自己。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的東西,就這樣偷偷地改變著我們的性格。   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謂心事,不過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我執,執著于自己描畫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煩惱。   有時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后提醒自己,你是誰,想成為什么樣的人。   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會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愛自己。 +10我喜歡

養兒防老   文/宋玉梅   再有幾年梁老師就該退休了,他經常跟同事們炫耀著說,等他退休了帶著老伴去上海的大兒子家養老,大兒子在上海自己開公司,混的相當不錯。 每每說起自己的兩個兒子,梁老師一臉自豪。兩個兒子都是響當當的名牌大學生。比較起來,大兒子更有出息,小兒子只是縣里普通職員。 還沒熬到退休那天,梁老師就被查出患有晚期肺癌,也許是教學幾十年,粉筆沫吸多了罷,也許是經常熬夜,抽煙所致。對于死,他倒無所畏懼,只是擔心患老年癡呆的老伴誰來照顧。 經過跟兩個兒子商量,全家決定送他去上海大醫院治療。坐高鐵到上海的第一個晚上,小兒子提議去住賓館,他想去大兒子家住:自從大兒子在上海安家,他一次也沒去過,在自己兒子家住不是天經地義嗎,干嘛要去住賓館,花那冤枉錢。城里人不是愛干凈嗎,梁老師進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主動去沖個澡,以免招兒子兒媳嫌棄。讓他沒想到的是洗澡洗出了事,因為他動了兒子家的毛巾,因為這事兒子兒媳大吵了一個晚上,他還睡得著嗎?第二天一大早,沒等到他出門,兒媳把他睡過的床單,被罩,都扯下來扔進了自動洗衣機。梁老師默默地走出兒子的家門,沒有回頭看一眼。 沒過幾個月,被病魔折磨夠的梁老師走了,臨走他淚眼婆娑的看著呆呆傻傻的老伴:“可憐的老婆子,你可要遭罪了。” 辦完梁老師的后事,老婆婆被小兒子接到縣城照顧。小兒子不善言辭,孝順老人卻是有目共睹。每天早上,帶母親出去吃她喜歡的小籠包,豆腐腦……陪她散散步,說說話,她似懂非懂的聽著,不亂跑,也不鬧。小兒媳是個大大咧咧,沒什么心眼的女人。經常給婆婆買衣服,把她收拾的干干凈凈。即便家常飯,兒媳也習慣把菜炒軟點,讓她吃的舒服。流水般日子就這么過了十來年。小兒子遭遇意外去世,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兒媳也因為單位不景氣下了崗。 小兒媳實在沒辦法,只好把婆婆送到大哥家。又是一路顛簸,敲開門,大哥一家三口正圍著飯桌吃餃子,大哥冷冷的問了句:‘’你怎么把她帶來了?‘’。因為趕車餓了一路的婆婆哆哆嗦嗦站在大兒子身后靜靜的看著,看著……她多想兒子能給她盛幾個餃子吃,哪怕一個也行啊!大兒子兒媳吃飽了回了房間,婆婆依舊站那一動不動盯著餐桌上剩下的那盤餃子…… 大哥跟弟媳說:“我跟你嫂子還沒商量好,你把媽送來,她要跟我離婚,你還是把媽帶回去吧。”癡癡傻傻的婆婆這會好像明白點什么,不停地念叨:“我不走,她沒工作,沒錢,我不能連累她了,我就要跟著你……”。 小兒媳回來的時候哭了一路。她常常夢見婆婆,夢見大哥桌上剩下的那盤餃子……     +10我喜歡

昨天,周天,是我2019年不可能忘記的一天。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難過,但是我得積極去面對。   昨天是少兒推廣閱讀的第四節課,我沒能上成課,意味著我沒辦法順利畢業,遲到早到一次都沒有畢業證書了。知道自己沒辦法完成心愿,瞬間特別難過,心態崩盤。   今天一早起來,我想著是交作業的日子,我可以不去做作業了,因為無論如何我也沒辦法這次順利畢業。但是思考片刻,我還是決定認真寫完作業,還像以前一樣,完成作業,再去上剩下的課程,繼續享受過程。   在我對這件事難過傷心之時,看了韓雪的演講,主題是《做個悲觀的積極主義者》。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事情,會經歷很多事情,我們對這些事情都可以抱悲觀態度,給自己最低的期待。   韓雪給我們分享了自己親歷的故事。一個是自己決定做電視制片人,這是一個很有風險的決定。因為市場上80%制片人的電視賣不出去,最后只變成一堆碟片。而如果失敗,她會把自己這些年所賺的錢都虧掉。當時電影市場都是2k的清晰度,而她給自己的要求是電視劇做4K的清晰度。可想而知,非常難,特別難,但是她用行動把這個難成功化解,最后做出了4K的電視劇,也成功賣出去了。   因為做了最壞的打算,有準備去承受最差的結果,當我們真正去做的事情,我們要更加需要積極行動,不斷拆分我們每一個小目標,最后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看完之后,我突然想到這次參加推廣閱讀,我的目的并不是拿到證書。我最初參加這個班,希望自己能真正懂得兒童閱讀,能夠給自己孩子更好的講故事,也能去學校、去圖書館給其他孩子講故事,讓更多的孩子能夠接觸閱讀,愛上閱讀。畢業證是我重視的儀式感,也是我特別期待的學習成果肯定,但不是全部。不能因為一次學習,我就徹底放棄。(說這么多自我安慰的話,其實還是難過啊自責遺憾)   打起精神,準備下一次好好上課,好好學習。閱讀推廣并不是一天兩天,而是終身。我想起自己上課這段時間,回家給樂樂講故事,以前都不拿書本的他,現在開始主動讓我講故事,這就是收獲。學習推廣少兒閱讀,這只是開始。打起精神,下次排除萬能也得去上課。   好吧,新的一周,新的開始。從做一個積極的悲觀主義者開始,埋頭苦干吧。   原創: 和江瓊一起成長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