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張學鵬   但凡練武之人都想成為高手。清朝末年,江南青溪城的雷雄風就是一位高手。雷雄風祖輩世代習武,當他二十歲時,就精通十八般武藝,功力非凡。雷雄風的父親雷一飛,人稱“江南第一高手”,因為早年在一場南北拳的對決中敗于對手,郁郁而終。            雷雄風為重振家業,遍訪名師,十年苦練,集百家拳術之所長,獨創一套拳法,這套拳剛柔相濟,快如閃電,招招傷敵于無形,名曰:雷電拳。雷雄風把這套拳不斷地加以改進,更加威力無比。雷雄風利用這套拳,擊敗了江南前來挑戰的各路高手,一時名氣大振,聞名前來拜師的人絡繹不絕。雷雄風開館教武,廣收門徒,取名“雷電門”。 那時江南一帶倭寇猖獗,攪得沿海人民不得安寧,西方列強對中國虎視眈眈,朝庭腐敗,外憂內患,人民生活于水火,國家風雨飄搖。百姓為了保家衛國,習武之風漸盛。雷電門武館在這樣的背景下,逐步發展壯大。雷雄風經常擊敗各路高手,傲視群雄,以天下第一自居。 一天中午,來了一位老者,自稱是自北拳傳人,早聞雷電拳赫赫有名,特來領教。雷雄風一看:老人一襲白衫,身材矮小,鶴發童顏,氣度不凡。 雷雄風拱手道:老人家遠道而來,請堂上用茶。 老者微微一笑,說:“不用了,武林中把雷電拳傳得神乎其神,今日老朽特來切磋,還請雷兄手下留情訝。” 雷雄風早就想找北拳一決高下,為父雪恥,重振南拳雄風,不料今日竟找上門來。雷雄風哈哈一笑,說:“明人不做暗事,大家都是武林中人,比武輸贏將如何?” 老者答道:“如果我輸了,轉身就走,從此不再踏進江南半步。” 雷雄風道:“我若敗了,就關了雷電門,拜你為師。” 比武場上,老人白衫齊腰,雷雄風黑衣裹身,一位是北拳老將,一位是南拳霸主,究竟誰輸誰贏,人們試目以待。因為這場比武不僅僅是這兩個人的輸贏,還關系到南北拳的強弱,青溪城一時萬人空巷,比武場臺下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每個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 只見臺上一黑一白,拳腳上下翻飛,時而打成一線流風,時而戰成一團光影……兩人戰了一百多個回合,依然不分勝負。 突然,老者跳出圈外,緩緩說道:“雷電拳果然名不虛傳,老朽實在佩服,今日算是平手,明晚咱們城西最高峰上再決高下。” 雷雄風喘著粗氣,答道:“前輩老當益壯,我也很敬佩,好,明晚不見不散。” 異日夜晚,月黑風高,烏云壓頂,天上劃過一道道閃電,耳邊傳來陣陣雷聲,驚起峰頂松柏樹上的群鴉,遁向夜空。 雷雄風施展輕功,登上峰頂。老者已在峰頂等候。老者見到雷雄風,哈哈一笑,指著面前的一個石磨道:“雷兄能把這盤石磨舉過頭頂,就算你贏。” 雷雄風看了一眼石磨,倒吸了一口涼氣,石磨至少有五六百斤。雷雄風沒有十分的把握,但是為了一雪父恥,戰勝北拳,雷雄風深吸一口氣,氣沉丹田,力運兩臂,拼盡全力,免強將石磨舉過頭。此刻,雷雄風聽到了自己的骨架在叭叭作響,血沖頂冠,一陣弦暈,不得不立即放下石磨。 老者輕捋銀須,哈哈大笑道:“雷兄果然臂力過人,老朽佩服。”說完揚長而去,瞬間隱在夜色之中。 雷雄風又看了看石磨,心里仍在后怕。突然,黃豆大的雨點砸落下來,砸得雷雄風頭皮生疼,也砸醒了他的神經:這峰頂四周無路可走,石磨是如何上來的?老者才是真正的高手啊!這樣,他既顧全我的面子,又不至于讓我步爹的后塵啊。 雷雄風急忙向山下望去,只見整個青溪城籠罩在風雨雷電之中,哪里還有老人的身影。 從此以后,雷雄風不再跟人比武,修身養性,傳授武德。后來,雷雄風積極響應朝廷號召,辦練民團,大興習武之風,扶危濟困,打擊倭寇,抵御外侵,保衛一方平安,終成一代宗師。   +10我喜歡

文/王起           大到九十九,小到不會走,男女老少濟濟一院,各自端著碗等著盛面條。         今天是金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正好100天,父母給他“發百歲”。在農村有把兒的跟沒把兒的可不一樣。這不,親戚朋友幾乎都來祝賀吃喜面,再加上院房的男女老少共計一百多口子,把個不算大的院子快要撐破了。今天這院子里還有個特殊人物——金斗爺。金斗爺特殊就特殊在他是金家大院房里的“大執賓”,也叫“大管事”的。二十多年來,只要是金姓院房的紅事、白事,都由金斗爺主持。現在金斗爺年歲已高,有時喝點酒腿腳不利索了,萬一摔著碰著了,沒法兒向他的兒孫交代。再一個是,金斗爺在一個月前住了一次院,被醫生“判了死刑”,兩年后“執行”。醫生說象金斗爺這種病人,平時有啥嗜好,比如抽煙喝酒,就隨他去吧,千萬別限制他,不然會適得其反。當然,他自己的病癥他自己還不知道。大伙兒商量著換個年輕的“大執賓”。國家提拔干部不是也講究年輕化嘛。今兒既是給重孫子“發百歲”也是金斗爺“退役”的日子,一高興,金斗爺陪了這桌陪那桌,不一會兒掫了七八兩“衡水老白干”,雖然沒撂倒,說話還是有點兒顛三倒四的,腿也打開了“梿枷”(一種過去打場的工具)。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該吃面條了。為了不發生擁擠,廚師蘭貴指揮著幾位幫灶的,把剛煮好的面條盛進幾個盆里,每盆面條跟著一盆滷湯,分別放在院子里的各個部位。         “面……面條……我也來一碗面……面條。”金斗爺呲著滿口白白的假牙“哈哈”笑著,前仰后合的從屋里的席上下來盛面條。         有人說金斗爺,您那么大歲數了,就在桌上等著,讓別人給您把面條端上去就是了,哪里還要您親自動手?         也有人說,是啊,這盛飯端碗的事,是我們年輕人的事。用不著您親自動手。         “唉——你……你們以為我……我老了是不是?”金斗爺用胳膊擋開伸過來的手,“我再老也……也還端得動一碗面……面條。”         “來,把碗給我,我給您盛。”蘭貴還是不放心,跑過去搶金斗爺的碗。         “哎——”金斗爺又用胳膊擋開蘭貴的手說,“你瞧……瞧不起我是……不是?我還……還不到8——80呢,咋就老……老了?誰也不用,我自……自個兒來。”         蘭貴見再去搶碗,金斗爺就不高興了,只好退到一旁。         “以前給別人家管……管事兒,都是大……大伙兒給我盛。今兒是……是我自家的事兒,我不能再……再讓你們伺……伺候我。”說完,貓下腰哆哆嗦嗦挑了半碗面條,又拿過勺子澆滷湯,哪知滷湯剛盛進碗里,金斗爺的上半副假牙“吧唧”掉進了滷湯盆里。喝醉了的金斗爺并不知道,顫巍巍的站起身,端著碗朝屋里走去。這一幕被站在一旁,等著盛滷湯的蘭貴的兒子蘭寶根看了個正著,他剛要說牙掉盆里了,蘭貴“吧嗒”瞪了他一眼,麻溜兒把那盆滷湯端走了…… +10我喜歡

一戶人家陽臺上,亮著一盞螢光燈,明亮燈光把街道花圃照亮。     春節前夕,環衛工人加班加點,半夜里仍打掃街道給花圃澆水。     這戶人家的主人回來了,他也是加班回來的。妻子把樓道燈擰亮,迎接他歸來。     你怎么還沒睡?     等你嘛。     天氣凍,快早點睡吧。     他把棉大衣脫下掛在衣架上,想跑去關陽臺燈,妻子拽了拽他手說:別關,讓它亮著吧。     為什么?     你瞧一一     順著妻子的笑意和眼神,他往陽臺外面看,只見二個環衛工人,一男一女坐在花圃旁邊吃宵夜。     幾個面包是他倆最簡樸的夜宵了。女的說: 我帶來些菜,你嘗嘗。女的挾了一塊菜往男的嘴送。男的說: 好吃啊,辣了點。女的說: 辣才好,吃了暖和。     明亮燈光下,把這一切照映得清清楚楚。多甜蜜啊!陽臺上的他笑了。     留一盞燈給別人,溫暖他人,也溫暖自己! 文/阿信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