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話心   1   我上小學、初中、高中以前,有時作文還寫得差不多,曾當過班組長,學習干事,衛生干事,還當過班長,這都與我的學生作文寫得好有很大關系,我的有些文章還被勤奮好學的同學用粉筆抄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上,或被好心的語文老師臘紙制版和同學們的文章一塊被推薦到校園文學小報上和老師同學們發表的文章一起分享。我為父母給我啟范文這個名字常常暗喑自豪。 校園文學小報上每當我的文章發表出來,甚至都沒有別的高年級的師兄師姐們的文章寫的好,有些文章真不如和我同時代的低年級的師弟師妹的文章寫的好,但教我語文、數理化、政治、體育、外語的老師常常在同學們上晚自習時,Ta們不休息,不管同學們愛聽不愛聽,老師們總愛給同學們讀我的文章,同學們有時一邊做作業,一邊恭聽我的文章。我有苦也有樂。 苦的是,有調皮的同學每當放學或課間十分鐘休息時,就拿我開心,人家是作家,名人么!老師不給我們讀范文的文章,讀誰的文章。人家范文的名字叫的好,我能預感同學們有忌妒的心理。但另一方面,自知之明,我的文章的確不如低年級的同學文章寫的好。樂的是,自己的艱辛勞動,心血沒有付之白流,總算被疼愛我的老師給及時發表了出來。 要說作家的啟蒙思想,我還真是上初中時,史老師給同學們讀賈平凹老師的《雞窩洼的人家》(后改成電影《野山》),還有物理老師張老師給我們讀《畫皮》時開始。我們是關中人,我的父母是農民,是農民都崇拜山里的文化人,就是那時候,我們關中的小孩敬愛山里人,特別是商洛延安人。 但是上高中,由于我的內心過于崇拜作家,我鐘愛的數理化外語出現偏差,特別是臨近高考,我的外語成績一落千丈,我的數理化成績見風駛舵跟著下降,高考成績一出名落孫山,復讀一年更是不爭氣!這下老師同學們異樣的眼光……我只能低頭走路,我不再是以前哪個范文,我的父親母親臉上有淚痕,我的心幾乎崩潰破碎,只有落榜的莘莘學子才能體會。 那年八月去深圳打工的年輕人也多,其中就有我,以后十多年斷斷續續投稿,回想走出學校后,再也沒有學校學生寫作文那樣幸運了。因為在校,我的作文有老師和同學們幫著修改,那種深厚情誼刻骨銘記,而打工就不同了,創作的腦力體力雙項勞動,有時負荷太重……命運常常會捉弄這不幸運的人! 上學時,聽說過"陜軍東征”,出學后,都不知道“陜軍東征"是干啥哩?!看人家一發一個長篇,出學后咱連個微小說《處女作》都發不了。名家是在玩小說,而弱者才是用生命在寫小說! 在深圳一是身份證重要;二是護照駕照等證件重要;三是學歷證明重要……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工廠打工,受到老板器重,就是靠出苦力掙錢工資太低!有些工資,有的分管單位不給結帳還欠帳。   2   打工期間,紙媒體咱認識人少,發稿周期太長……!投稿越來越困難,只嘆來世太遙遠,今生相知難!幸虧這幾年有了自媒體,西方不亮,東方亮,活伯樂還是大有人在。 從QQ、微信朋友圈經網友介紹相知了一些自媒體辦得好,信譽度高的微信平臺,試著投稿,人家編輯老師要簡歷。我的創作簡歷就太短,有的老師說,最好有個作協會員證就很好。 我想,編輯老師說的也對呀,加入作協,慢慢可以提高作者知名度?!我曾回到FF縣作協管作協檔案的賈網紅一問,人家這縣級作家哪個都比我實力強,有工作的年輕業余作家都比我資歷老,我就不夠縣作協會員資格!一度我取消了投稿的念頭,于是就不再做作家夢了!       當我又返回深圳后,遇到文友周先峰,我說了回FF縣辦作家證書的經過,不料,管FF縣作協的人咋就那么吝嗇,比向朋友借毛毛錢都難!小周說:這還不簡單,我幫你先辦個FF縣臨時作家證。幾天后小周給我拿了個假FF縣臨時作家證,跟真的很難區分,我心里忐忑不安,怕用了這假FF臨時作家證可能犯法?我就專門請教了深圳一家有名的名花律師事務所曹美嘉女士,我說我發表成名處女作只用一次,曹女士說:按理說這假臨時作家證是犯法,但你要提高處女作知名度,寫小說有風險,只要是正能量的,積極向上的作品,你可以一試,我鼎力幫助你。   3   我投了《臨時作家證》之后,果然深圳一家微刊平臺要我的簡歷,我寫了簡歷之后,把FF縣臨時作家證書附在文稿后面,結果第二天《臨時作家證》的小說在該微刊發表了,一天之內,閱讀量約有200余人,但對我來說,是人生一次大飛躍,雖未得到任何贊助費,但心里強作高興。 我有一次回到FF縣探親,在縣名人街三馬路十字街拐角處遇到高中同學靳京給人補鞋,身邊有很多美女坐著,后邊還有站的人,顯然生意很好,他正給幾位美女說:《臨時作家證》的范文,這作家寫稿還要作家證,你們看我補鞋,沒有作鞋證,你們卻樂意。我以前在微信上和他聊天:我說你一天不看趙飛燕式的小腳,專看美女明星們的大腳?他說我嘲笑他。就反擊狠狠挖苦我:"說我是當今的范進,說我是當今的孔乙己!"我說:"你咋不說老同學是當今的范仲俺呢?偏要說些名氣差的人!"他正給美女們介紹我。       今日一見,果然人家腰纏萬貫,有美女不停的給靳京錢箱塞錢。靳京突然看見我,一邊補鞋,一邊對旁邊美女說:快給人家大作家讓坐!旁邊的美女都朝我看,顯然,他又在氣我,如果不是我爭氣,假裝肚量大,我都被這老同學異常的斗嘴給氣死。歷史上有很多英雄都被氣死,象金兀術,周瑜等。 我說:"既生靳京,何生范文”呀!同是地球人,相煎何太急?昔日的同窗知己,今日富貧有差距,一切向錢看?少了純真的友誼! 果真小說發表以后,FF縣作協賈網紅把范文告上法庭,誣說范文用假FF縣臨時作家證,法院給范文發了開庭傳書。 我趕緊打電話求援,把曹律師從深圳請來,誰知曹律師一進法庭,庭堂的花頓失亮色,這號稱深圳鐵嘴律師的曹女士對法律條文精通,鐵嘴一出:"人家不寫出這小說,你們咋不告狀呢?不知是忌妒,還是你們小氣。用法律來比喻,只能說你們太吝嗇。" 縣法院也做出同樣的評判。 從那以后,賈網紅等人就不再提這件事了。 +10我喜歡

我總是喜歡回首來時的路,一個人蜷縮在幽暗的角落里,擁有著不被打破的隔膜。想象著自己一路回首,一路駐足,看著過去那一段段奢侈且明亮的舊時光破碎的片段,無法言喻的傷感,如黑色的潮水從四周涌來,漸漸淹沒頭頂無聲無息。時光總盛開在過去;年華常零落在未來。人總在尋找一把安全鎖,鎖得往世間一切,鎖不住光陰漸去,不阻不攔一份安寧。時間總會流走,你想讓它帶走什么,它就會帶走什么;時間雖會流走,你也想讓它留下什么,它也會留下什么。每此一刻,都比下一秒年輕,太多等待成為了永遠的等待。若然等待是一種孤獨,那么孤獨便是一種幸福!人生之路不可能一馬平川,即使再平坦的路面,也難免會有幾塊攔路石。有的石頭可以繞過去,有的卻必須把它搬掉。多留點時間陪陪自己,經常反觀自己的內心,這樣才能搬掉自己心中的那些石頭。   往事似一縷余音,飄蕩在靜寂的午夜,煙盒里殘留的煙絲,那些小小的細節,在時間的裂縫里反復搓揉,它已無法實現。靜靜的生命總令人沉思。生命是短暫的也是漫長的,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是自己的也是世界的。每一天,不約而至,其實就是一種心情。很多時候,感覺自己像寂寞的寒鴉,站在滿地的枯黃中,唱著悲涼的歌。唱盡繁華,唱斷記憶的來路,唱到淚流滿面。等待著繁華落幕,那么一切故事便會停歇,在無人的街道上,回蕩著寂寞的味道。看透結局后前方是荒煙漫草,我一個人還堅守在這片土地,耳邊隱隱約約飄來陣陣歌聲。等待著在歲月上行駛的列車,輾碎我所有的失意與如意,然后淡忘一切從頭開始,過著我簡單而平凡的生活!等待著沒有十字路口的站點,我不用再迷茫,我該選擇哪個方向?人生之中總是在選擇,盡管自己選擇的路有多苦,也要笑著走下去,就算跌倒站起來再哭!幾許若隱若現的燈火在綻放著最后的光芒,街道漸漸地深靜,我卻貪婪地享受這一份凄涼!   一生總有一段年輕,那么執著那么傷,那么多肺腑衷腸,最終只感動了自己。彼時青春,恰如初春。漫長的人生歲月中,很少有人能夠清晰而理智地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曾經非常憧憬和渴望的,回過頭來看,卻是一錯再錯;而有些握在手里的,看起來平常,卻不知道那是一生中最珍貴的。那么輕易地就舍棄的,恰恰是我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每個人,擦間而過,其實就是一次緣分;每條路,寒來暑往,其實就是一道風景線。陽光明媚的午間,從被塵埃洗禮的抽屜里翻出了一些泛黃的信件。字跡依舊清晰,而寄信人的模樣卻已然模糊。紙片上所托的心事,亦早已忘卻。曾經許諾過的永遠早已演變成了相忘江湖。回憶過去,依稀有絲暖意游走心間,但終究還是抵不過我面前燃燒的火焰來的溫暖。   記憶里的點點滴滴,在一個淫雨霏霏的季節里,隨著那些不斷飄散下來的水珠紛至沓來。有時候,真的看不慣這個雜亂的世界,終于領悟到陶淵明“采菊東籬下,悠悠見南山”的向往。不知為什么,總會不時的憂傷,一句話,一首歌,一部電影,有時都會莫名的讓我悲傷。站在如今的荒蕪中,一臉張惶的不斷回首。曾經那些彼此的愛與恨、悲喜和無常,都靜靜的躺在背后的那一徑荒草從生之中。我將僅存的紀念燒給老去的時光,一年總有一段初春,花半開、風微醺。那些青春,匆匆路過,飄成了飛絮,充盈了回憶。幸好,還有春天,從不爽約,陪我們一直到很老很老的最后。一切都青澀,一切又轟烈。時光將過往的歲月拉成一條河,平靜的流過我單薄的青春。站在岸邊,我看到逝去的歲月如同一簇簇盛開的鳶尾,盛開在色彩斑斕的彼岸,而我無法泅度。每當夜漸漸涼了,心漸漸靜了,獨自坐在電腦前,鍵盤敲不去我的憂傷。看著別人或纏綿悱惻或百般糾結的故事,看著別人或幸福甜蜜或紛繁復雜的生活,看著別人或寧靜安詳或煩躁不安的心情……   記憶的碎片散落一地,無法拾起。我仿佛聽到了記憶被碾碎的聲音,如同凄美的絕唱,穿過我的耳膜,綿延不絕。殘存的剪影,夾雜著時隱時現的憂愁,定格在我清澈的瞳仁里,猶如精致的畫冊。蒼藍的天壁上斜斜地掛著蓬松柔軟的云朵,云朵慢悠悠地飄過天空,卻無論如何飄不過記憶的長空。曾經上演的一切奢靡繁華,走到如今才發現,只不過是一場突兀的煙霧,在歲月中早已被擦拭的滿目滄桑。取一支煙,欣賞煙的寂寞,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漸漸喜歡上煙的寂寞,喜歡那種抽完之后渾身輕輕的感覺,喜歡讓悲傷溢出心懷。輕輕吸一口煙,欲讓臉龐變得朦朧淡漠,聲嘶力竭,讓別人無法察覺。我還是我,讓靈魂獨自墮落,沒有人知道,甚至連自己不曾知曉。站在崎嶇不平的地平線上,遙望著彼岸熟稔于心的陳舊的畫面,那一襲破碎的剪影,猶如一幅幅略發黃的畫卷在我眼前一再倏忽而過,留下了一道道被時光拉長的模糊光影。 +10我喜歡

理想與現實的軌道很難并行。有時你越是希望兩者更加靠近一些,反而愈加離譜。你想尋一人,一城安享余生,結果是被現實扇了響亮的一巴掌;你欲貼近地面,聆聽大地的輕吟,結果卻要飛上云端。理想的城堡溫婉了年少的純情,現實的悲涼慢慢逼近,傾倒一桶冰水,把我們澆醒。   無問西東,也許有些“佛系”的意味,但恐怕也是最好的抉擇方式。遵循自己的內心,叩問自己的內心,當然是極好的狀態。重要的一點是,外界和社會本處在變化之中。在遭遇苦難和不幸時,佛家說,這一切都是定數。此外,還有許多不定數。世上沒有任何一條道路是絕對筆直的,一股腦走到盡頭而不偏離航向。現實是多向發散的,紛繁復雜的。在考慮一個問題的同時,也會有許多其他問題夾雜其中。所以,在行進中適時調整步調和幅度,是非常有必要的。   理想和現實之間總會有差距。到底是東去還是西行,只在一念之間。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平衡這種極端的是內心的堅韌和勇敢,中和這種魔障的是強大的信念和篤志。唯有如此,當你被現實蹂躪的滿身傷痕,奄奄一息時,仍會有重新站立起來繼續戰斗的可能性。歸根到底,內心的強大程度決定了行走的長度和飛行的高度。無問西東,只問深勇。對一個人的深情,對國家的深情,更能催生出一個人的勇敢。   這些“初心”不純粹是高尚遠大宏偉的,也帶有某種俗念和自私。因為這是人的本性,當俗氣和私念被消磨的不再銳利扎眼時,就是一個人的再次重生,是浴火涅槃般的重塑。沒有無緣無故的偉大,有的只是脫去層層稚嫩羽毛后的不斷升華。   無問西東,當走出童話王國,就勇敢的和眼下的現實相抱相擁。   作者:李科技原創發布   來源:簡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