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王衛權/燒錢 王衛權     老宋兩個兒子,自小不愛念書,初中未畢業就出去打工。不出幾年,兩兒子手里有了不少積蓄,但從不告訴老宋,且時常叨叨出門諸多艱難,沒學啥手藝,沒有啥本事,靠死力氣掙不了幾個錢,只能糊個口。 知道兒子出門難,掙錢難,花銷大,靠不住。老宋兩口在十畝承包地連續種烤煙。一年又一年,修畦搭棚,育苗摳苗,高溫放風,平畦覆膜,大田移栽,松土鋤草,打杈掐花,噴藥防蟲,采摘烘烤,上下架裝煙出煙,分級扎把,不分晝夜。一片煙葉,最少過手八遍。交售煙葉,時好時壞,除去投資,收入甚微。為了兩兒子,老宋兩口省吃儉用,分別為其蓋了新房,娶了媳婦。得了四個孫子孫女,老婆累得罹患肺癌不幸喪命。剩老宋一人刷鍋撩灶,既當爹又當媽。孫子哄大,兒子兒媳開始看著老宋累贅,從此進出門沒了好成色。 老宋才六十多歲,不愿看兒子兒媳臉色,又搬回自己地坑窯洞里住。從此過起了出門一把鎖,進門一只碗一雙筷子的日子。 閑不住的老宋跟村里一幫壯年人打零工。農村勞力少,活多得干不完。收割打碾、種藥挖藥、蓋房背水泥、抱磚塊等。老宋干活邁力,人實誠,不惜力氣,一天收入都在百元以上。過了七十三,老宋突然感到力衰氣怯,干不動了,漸漸的也沒有人愿意叫他了。 從此老宋郁郁寡歡,心里像壓著一塊石頭。后來一場重感冒,老宋差點命歸西天。病情稍微好轉,老宋思忖再三,還是去尋兒子。他想給兒子兒媳說一句話,愿不愿意養他,我不白吃你們的。 快過春節了,老宋一步三歇,從地窯上了塬,有些喘不過氣。老宋先到大兒子家里,剛立在門口,還沒開口。大兒媳眼睛一瞪:“瞅什么瞅,本來我想給你過個年,管幾天飯,但我就不想給你吃。你心偏得了得,給歲娃蓋的是鋼筋水泥平房,你看你!給我蓋的啥房子?磚木結構立房,把人能寒磣死。你哈有臉到我家來。呸!往遠里滾,能滾多遠滾多遠。甭叫我看見你,一看你我就心口疼。” 大兒子附合著老婆說:“爸,我看你真的偏心,愛弟弟。要不你干脆去弟弟家里過年吧。我想要你,但媳婦當家,我擰不過人家,沒辦法!” 老宋哆嗦著出了大兒子家門,蹣跚著來到碎兒子家里。 碎兒媳一見,雖然不是很生氣,但話里有話:“爸,你走錯門了吧?當時分家說得清,我媽我養老送終,你分給我哥照管。要過年了,你應該去大哥家里過年啊?” “我給你蓋平房,出錢多,蓋的質量比你哥好。我專門給我留了一間住。”老宋有些哭腔了。 “爸,你再甭胡說了。你明明分給我哥養活,我再養活你,我哥有意見了咋辦?再說我爸蓋的平房我住,你爸給你留的窯洞你住,天經地義,合理合情,這有啥說的嘛!” 鼻子壓住了嘴巴。老宋見碎兒子這么說,說不出口了。 幾天后,兩兒子不見老宋面,心里納了悶。于是相約去地窯里看老宋。推開窯門一看,兩人頓時驚呆了:地上全是燒毀的人民幣殘片,足有兩公分厚。老宋躺在地上,身上壓著大土塊,旁邊放著一把鐵锨。顯然是老宋燒毀后半生所有積蓄,用鐵锨鏟下一大土塊,壓死了自己。 “錢,錢,咱爸有這么多錢,全燒毀了,可惜呀!”老大撿起一沓殘幣扔掉,又撿起一沓。 “爸,你咋糊涂了呀?哥哥不養你,還有我呀!”碎兒子哭出聲來。 +10我喜歡

文|甘元俊   良藥(小小說)   平時愛耍點“小聰明”的華山村支書熊在山突然病了。據說還病的不輕,連假都來不及請,只給鎮黨委書記任力行發了條微信,也不管任書記同不同意,就直接“入住”縣醫院了。   熊在山書記昨天還是好好的,一點預兆都沒有,今天怎么就突然病了呢?   有人說,村“第一書記”、村主任、村文書都沒有生病,唯獨他熊書記怎么就生病了呢?   也有人說,熊書記早不生病,晚不生病,恰恰“選擇”在省扶脫貧考核組即將對華山村脫貧摘帽進行“省考”的時候生病。這生病的時間竟然與扶貧“省考”結合的“天衣無縫”。這不是關鍵時候“掉鏈子”嗎?   還有人說,熊書記到底是得的什么病?是不是因為精準扶貧工作累倒的?嚴不嚴重?要不要去看看他呀?   更有人說,熊書記生病了,華山村的工作怎么辦?華山村可不能一日無“主”啊?尤其是在“省考”這個“節點”上。   這也正是鎮黨委書記任力行感到頭疼的事情。   首先,熊在山書記的病假,任書記他是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   人,都是吃五谷雜糧的,誰能保證不會生病呢?誰又能“把控”得了的呢?再說,熊書記都已經入院了,難道還能把他強拉回來不成?如果真要是有個三長兩短,不要說任力行一個黨委書記,恐怕連縣委書記也承擔不起這個責任和后果吧。   要是平時,任書記可能還會代表鎮黨委去慰問和看望才熊書記才是。可是,錯就錯在熊書記生病的時間與脫貧摘帽“省考”的時間“撞車”了。所以,代表組織看望熊書記之事,也只有等待“省考”結束后再說了。   這次“省考”,是對全縣各級扶貧干部的“總檢閱”,不僅關系到華山村脫貧摘帽,更關系到全縣是否能夠順利實現脫貧摘帽退出貧困縣的一次“總檢查”和“終極大考”。所以,任何一個環節出了問題,誰都承擔不了這個責任啊。   正如有人說,華山村這個時候不能一日無“主”啊!尤其是“省考”方案上明確指出,對脫貧摘帽村的支部書記進行專項問卷調查,是一道必考題。那么,誰來替熊書記回答這道題呢?   任書記思來想去,除了從原村書記位置上主動退下來的現任主任李謙外,這個村,恐怕再也找不到最合適的人選了。   可是李謙主任這個時候會給他任力行這個面子嗎?如果“省考”合格了,功勞多半要記在熊書記身上,盡管他是“帶病在身”;但是,如果要是出了一丁點“屁漏”,責任也好,“板子”也罷,肯定要打在李主任身上。所以,李謙主任多半是不會在這個時候出來冒這個“風險”的。況且,這個“官”還只是個臨時的,一旦熊書記“康復”出院后,就得給他“官復原職”。   所以,任書記斷定李謙主任是不會“走馬上任”的。   怎么辦呢?   再也沒有多余的時間給任書記來慢慢細想和糾結這個問題了。必須快刀斬亂麻,找到最佳人選,盡快定奪。   任書記決定使出他的“殺手锏”。于是,連夜連晚召開黨委會議,對熊書記平時愛耍“小聰明”和關鍵時候“掉鏈子”的毛病,進行一次集體“會診”,對癥下藥,給他來一次“刮骨療傷”。   任書記首先提出了他個人想法和觀點:華山村目前面臨的嚴峻形勢,已經擺在大家面前,熊書記已經生病住院,這是不容否認的事實,至于他什么時候出院,還是個未知數。華山村脫貧摘帽和迎接“省考”工作迫在眉睫。如今,唯獨熟悉這個村工作的只有李謙主任了。但是,如果讓李謙主任“臨時”主持支部工作,他肯定不會同意。所以,只有讓李謙再次“出山”,也算是對李謙黨性的一次檢驗。雖然,臨陣換“帥”乃兵家之大忌。但是,誰叫熊在山病的不是時候呢?所以,我們必須從工作全局出發以工作大局為重啊!   鎮黨委全體委員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明白任書記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么藥。一時又苦于沒有比任書記更好的“金點子”,所以都一直贊同任書記的意見,讓熊在山書記直接“休息”,由李謙主任“執政”華山村的委全面工作。   可是,就在第二天早飯后,任書記正準備帶領組織委員等人一起去華山村找李謙主任談心做思想工作,落實黨委的“決定”的時候,突然接到熊在山書記發來的微信,說他一大早就租車從縣醫院趕回了華山村,正在安排迎接“省考”籌備工作。   是誰,提前泄露了組織的“機密”的呢?要不然,熊在山書記怎么會提前“康復”出院呢?   一切都在任書記的“預料”之中。熊書記的“長繩繩”,終于被任書記的“翹扁擔”給“治服”了。   任書記沒有回復熊書記的微信,從自己錢包里摸出200元錢給組織委員,叫他去買十斤白糖和禮物,說既然熊書記回來了,那就“一打鼓二拜年”,還是代表組織去看望慰問一下熊書記,做到與抓精準扶貧工作“兩不誤”。   +10我喜歡

【微小說】何大江║零錢      何大江,編輯、作家。   零  錢     八點四十分,終于排到我了。從成都市到東山縣唯一的一班火車,九點二十分就要開行。 天還沒亮,就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是祖母去世了,葬禮明天舉行。她還專門叮囑,我作為長房長孫,今天無論如何得趕回去。 身后是長長的買火車票的隊伍,身前的窗口里,坐著一個穿制服的女人。 這是個肥胖的女人,一只碩大的腦袋擱在脖子上,兩頰的肉向下沉甸甸地吊著,一大堆松弛的皮膚里藏著兩只小眼睛。這種長法,如果配以滿臉笑容,便是一副慈祥的彌勒相;而像她現在這樣,兩只嘴角也向下吊著,眼睛里透出嚴厲的光,則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氣勢。東山縣民常用一種調侃的方式來化解對這類威武之相的恐懼,他們叫它豬頭。 此刻,我小心翼翼遞給豬頭一張一百元的鈔票:“買張到東山的票,最好是臥鋪。” “臥鋪沒有。硬座五十九元。拿零錢來。”豬頭沒抬眼,右手一動,鈔票就飛了出來。 打開錢夾,在幾張百元鈔票、十幾張皺巴巴的角票和幾個叮當作響的硬幣之間,我終于搜尋出了六張十元來。 “給你說拿零錢來。”豬頭在胸前的抽屜里翻了幾下,把那六張錢拿在手中,并不給我出票。 “這就是我最零的錢了。” “哪里有那么多一塊錢給你們找零,”豬頭氣沖沖地說,“一天準備得再多都不夠。” “快點,我們還要趕時間。”排在我背后的男子已經不耐煩了。 “不用找了,快把票給我吧。” “不找零錢,那怎么行?”豬頭一臉正氣,“一分一厘的賬都錯不得。” “快把票給我吧,我有急事。” “錢都沒弄清楚,哪可能把票給你?”豬頭說,“到這里來買票的,哪個沒有急事?” “你有了零錢再給,我過一會兒來拿。”這就叫虛與委蛇吧。 “這里進進出出這么多錢,哪里記得住你那一塊錢。” “那你打張欠條給我,好不好?” “哪個有時間給你打欠條?” “我真的不要那一塊錢了,快把票給我。” “我未必還要你的錢?”豬頭終于憤怒了,把六張十元鈔票“叭”的一聲扔在窗臺上。 “不是你要我的錢,是我家里有急,急,急事。”我本想跟她講講大道理,說準備零錢是你們鐵路機關的職責,不是我們顧客的職責,但后面的男子已經在推我的肩了。 “你不買就讓開,我還要趕路。”他把我掀到一邊,對豬頭說,“我這里是零錢,不用找。” “我真的有急事,我家里死人了。” “死人了。”我聽到四周傳來訕笑。 我擠上去,但推不動他,我的頭只在他肩膀處。 男子一只手把錢遞進窗口,一只手抓住我的衣領,用力向前一送。 我跌倒在地,再一次聽到了來自上方的笑聲。 六張十元鈔票紛紛揚揚,灑落下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